查看: 401|回复: 0

乒乓名将戎装现身助力抗疫!服兵役未影响奥运备战,值得国乒提防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0-5-12 18: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国乒劲敌、韩国队名将郑荣植在服兵役期间以一身戎装现身,参与本国的网络感谢接力活动,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就在不久前,郑荣植刚受到韩国乒协的表彰,荣获2019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不过当时的他因为服役的原因而没有出席大会,改由其父亲代为领奖。但即便如此,郑荣植的日常训练还是没有耽误,明年奥运,他或将再次给国乒造成威胁,值得重视提防!

众所周知,韩国在服役方面有严格的规定,任你是大牌明星还是体育健将,都必须在这方面尽自己的义务,郑荣植自然也不例外。自2019年8月开始郑荣植便已进行服役,后来还参加了武汉军运会,取得了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确实是乒坛军人中的顶级选手。
这也难怪,自2016年里约奥运会猛烈冲击马龙以来,郑荣植的能力早已得到大家的认可,2019年更是打败了国乒的两员大将樊振东、梁靖崑,这在外协会选手中算得上是很不错的战绩,所以韩国乒协自然对其褒奖有加。

据悉,郑荣植在服役期间也是能正常训练的,毕竟乒乓球在韩国的受众很多,运动员的成绩也比较被国家重视,所以我们不光能看到郑荣植参加军运会,实际上其他国际大小比赛他都能参与,另外还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参与一些社会活动,这次网络感谢接力即是之一。
韩国乒乓球队在历史上曾多次重创国乒,也是除中国队以外夺得奥运金牌数量最多的乒乓球队伍。不知明年郑荣植等人能否再次对我们构成威胁?坐等大家在疫情结束、国际比赛重启后的交手结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