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藏最美的地方在哪,除了好山好水,这里的景色却鲜有人知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16:1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常说西藏是世界的净土,有天堂般的美。
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能在西藏找到。然而,当你看到了世界的漂浮世界,走过了世界的花朵,你会发现自然的创造就像过去一样,那些善良朴素的西藏人是最美的风景。
恭敬虔诚的信教群众
冬天,布达拉宫不再受到过去许多游客的打扰,而是更加安静、庄严和神圣。朝圣者不再是游客,而是攀登布达拉宫的主力军。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到的不仅是虔诚,还有善良和朴素。
不时地,吟诵和脚步声萦绕在我的耳边,形成一种虔诚而优美的音乐,飘荡在布达拉宫上。在布达拉宫前的广场上,有时你会看到人们双手合十,静静地看着宏伟的宫殿,仔细聆听来自布达拉宫的声音。

安居乐业的老百姓
在西藏,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块大的或小的土地在他们的房子前面和后面。土
那曲地区是西藏最高的地方之一,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快到藏历新年了。在贡德雄村、香茂乡、那曲市,我走进扎拉大姐家的储藏室。塑料布下,七八袋大麦、面粉、大米整齐地堆放在一起,旁边放着食用油。
由于西藏海拔高、环境恶劣,过去一些地区依靠冰川融水、河流等生活用水。如今,全国各地都在建设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
在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每家每户都有干净的自来水供应。”以前在河里取水要半个多小时,河里的水质也不放心,“住在南木林县达孜乡嘎布村的玉珍说,现在院子里有自来水,放水干净明亮,比以前干净多了。

善良淳朴的藏族人民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一位藏族老奶奶的盛情邀请下,我来到她家做客。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老人的笑容里没有陌生人。
走的时候,把挂在房梁上的牦牛奶糖拉下来,塞到我手里,然后拿起一个白色哈达挂在我脖子上。虽然语言不清晰,但微笑与人是相通的,善良简单是最好的语言。

西藏,一个神奇的地方,很少有地方会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好奇
也许西藏这片纯净的圣地养育了这些善良朴实的人,也许这片善良朴实的人创造了这片纯净的圣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沙发
发表于 2023-5-22 23:44: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3-6-24 19:55 编辑

感謝樓主的分享!!~~


























以下是借錢的相關連結:
- Keyoung 貸款公司:借錢
Keyoung 是一家提供個人貸款、物業貸款、企業貸款等多種貸款產品的貸款公司。他們的網站提供了詳細的貸款產品介紹和申請流程,您可以在網站上了解不同貸款產品的利率、還款方式、申請條件等相關資訊,並進行簡單的申請程序。Keyoung 貸款公司擁有多年的貸款經驗和專業的貸款團隊,以確保您的貸款過程順利無憂。如果您需要借錢,可以點擊上方連結進入網站了解詳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