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5|回复: 0

语文老师:经典作文素材,描写景色的好词好句好段,务必给孩子!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发表于 2020-5-12 16: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语文老师:经典作文素材,描写景色的好词好句好段,务必给孩子!
语文是我们的母语科目是需要长时间积累才能够学好的一个科目,如果说语文的基础知识积累不够多,那么在后面学习就会显得很乏力,尤其是孩子上初中以后再解答阅读理解题和写作的时候,总会感觉词汇不够用,课外知识积累不够,很多常识性的问题都不知道。
而作为在语文考试当中分数占比最大的一个考点作文,它直接影响了我们语文成绩的高低,如果说想要让自己语文成绩分数高,那么写作最好是拿到一个非常不错的分数,少扣分,这样才能在语文整个考试中有一个不错的成绩。当然写作的好与坏需要同学们在平时积累词汇和语段上多下功夫,这样才能够在写出应用的时候下笔如有神。
在考场作文当中,如果同学们能够加入一些好词好句或者一些优美的排比段,这样对于孩子的文章是润色不少。阅卷老师看到这样的词语,用法,修辞手法等等,对于评分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如果说你的语言比较苍白,都是口水话,那么想要拿高分那是不可能的。
同样的作文素材,同样的一件事,如果说你用好的词段去组织这篇文章,那么给人的说服力也是不一样的,让阅卷老师整个看起来的感觉都会不一样,所以说不同等级的文章,只有阅卷老师一开始深入阅读就能够了解到一目了然。我相信许多孩子都知道,中文不仅仅是靠单纯的格式,更需要的就是平时积累素材,这样才能使自己的文章写得更加丰满,而华丽的文章,就仿佛是一件声音,是文章高了一个等级,所以说这些文章的分数就会完全不一样,而能够写出这些文章的孩子就是积累了很多的词语,语段才能达到的一些高度,而积累这些知识都是需要更多的课外阅读书籍。
为了解决同学们写作的烦恼,今天老师整理了一份资料,这份资料是一些好的好词,好句好段,是一份非常经典的作文素材,对于孩子们在小学初中高中任何考试当中,写作的时候运用都是非常不错的素材,如果说你们家有一个孩子在上学,那么这份资料千万不要错过。










好了,今天的学习资料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觉得对孩子的学习有帮助,记得点击关注哟,完整的资料老师会陆续更新在这里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