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满汉文化交融处,看鄂尔多斯的美丽景色,这里的一切都是壮阔的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16: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鄂尔多斯是内蒙古里比较偏南的城市,由于内蒙古很大而且这边的交通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很多北方的人们会选择去鄂尔多斯游玩。因为这样可以省下时间和费用,也能看到非常正宗的内蒙古景色。这里的发展很好,市区里有不少高楼,在市区外不远就是成片的草原。如果你在市区边缘住着,往外看就能看见蓝天白云,草原和沙漠,还有静静的湖水。这里人们的生活也比较没有压力,他们的血液里还留有草原子女的肆意内心。

首先推荐的地方是康巴什新区。虽然没有明确标明是旅游地,但草原上的现代城市是经过设计建造的。不像中国其他城市,它有草原的特点。这座大楼是新的,整个环境很好。当地人的大部分活动也在这一地区进行。小编觉得欣赏城市的不同风格也很有趣。毕竟,这里和我们住的地方真的不一样,一个地方最大的内涵是在城市里。
这个地方曾经还出了一个非常有名的人他就是成吉思汗。没有他就没有后来清朝的历史,是他将草原上的人们带去了中国其他地方。所以当地设了一个他的陵墓,整个陵墓的样子像是好几个蒙古包。并且人们能给他挑选了一个很好的位置,是一片比较肥沃的草原,牛羊成群,边上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湖,我认为这其实是草原上的人们将最好的东西给了他来表示自己的尊敬。

除了草原和沙漠,还有一本著名的会唱歌的沙漠。游客可以租一辆越野车在沙漠中驰骋,就像当地人在草原上骑马驰骋一样。那时,你会发现世界真的很大。喜欢拍照的女孩可以选择穿一套红色的裙子。当太阳即将落山,沙漠被拍成金色时,红色和金色相互呼应。拍摄的照片不需要刻意过滤。可以说,这确实是一个值得大多数游客参观的地方。喜欢拍照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地方。
还有一个草原旅游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这些活动的票是在大门口买的,你只要进去就可以玩。晚上,将有一个聚会和当地的歌舞,这是关于在内蒙古的婚礼。还有一个供游客居住的蒙古包。如果你想住在这里,你可以在门口订票。蒙古包的内部结构与现代建筑相似,但也保留了许多原始特征。

所以总结一下这个地方确实是值得大家一去,喜欢旅游的伙伴们千万不要放过这个地方,毕竟待惯了繁华城市的你确实应该感受一下这大草原的魅力,我觉得来这边旅游看到的风景又好,消费又不高,还有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东西,比如奶皮子,这么好的地方一定要去一次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