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蛋壳公寓回应被下架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14:0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蛋壳公司App遭苹果App Store商店下架,对此蛋壳公寓回应被下架原因,蛋壳公寓app只在ios商城下架,其他应用商城均正常。对于具体原因,蛋壳公寓表示,某美国软件公司向苹果应用商店投诉,称蛋壳公寓App内有 2 张供应商提供的图片使用其软件未经过有效授权,因此被下架。

蛋壳公寓App被下架原因
蛋壳公寓在收到苹果下架的通知之后,找到相应供应商沟通,并从蛋壳公寓App上删除了争议图片。蛋壳公寓表示,公司制作、编辑使用的都是通过合法途径采购的正版软件,App中现无任何侵犯知识产权的图片、照片或内容。
对于蛋壳公寓app何时可以恢复上线,蛋壳公寓称,正在与苹果公司积极沟通,确保其能够结合事实作出正确的判断,争取恢复蛋壳公寓App在苹果应用商店中重新上架。
蛋壳公寓还表示,“近期有些媒体,在不向企业了解真实情况的前提下,就‘蛋壳公寓App在苹果应用商城下架’一事胡乱联想猜测,撰写文章损害蛋壳公寓的企业声誉,对蛋壳公寓的租客、房东、合作伙伴乃至社会大众造成了严重误导。蛋壳公寓对于这些媒体已经向相关政府部门举报,并委托律师与其进行沟通,要求立即停止传播并撤销相关报道。对此,蛋壳公寓也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