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辰置业无偿为徐圩新区企业职工提供400间公寓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13:4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 “我们无偿为徐圩新区盛虹石化职工提供400余间职工公寓,以解决企业职工住宿难的问题,同时也为临港产业区经济社会发展尽点企业社会责任。”昨天,江苏百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家国在接受采访时告诉笔者。
去年以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紧紧抓住纳入徐圩石化拓展区的发展机遇,围绕打造千亿级板块的目标,按照“一体化、大型化、园区化、高端化、清洁化”的思路,积极与徐圩新区进行无缝对接,从规划、功能、产业、体制到基础设施,全面融入徐圩新区“五个统一”规划布局,规划30余平方公里工业用地用于承接徐圩石化产业。为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聚集燕尾新城人气,带动临港经济发展,百辰置业积极响应临港产业区号召,为徐圩新区企业无偿提供了职工公寓。

据吴家国介绍,江苏百辰置业有限公司在临港产业区燕尾新城区总投资约5亿元,已建成13万平方米百辰商业广场,内设超市、宾馆、职工公寓33000余平方米,其中为盛虹石化提供职工公寓13000平方米,免费使用三年,目前已入住达三分之一。
据了解,一年前,百辰置业免五年租金向当地商户提供1700平方米的超市用房。5月10日,百辰置业装修一新的四星级格林豪泰格菲酒店盛大开业,将有力促进当地复商复市,拉动第三产业快速崛起。(马兆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