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场“颜值担当”的篮球鞋有哪些!2019外场篮球鞋推荐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09:2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打球的条件可能没有那么的好,室外打球的场地的话也是很多小伙伴们需求的,毕竟耐磨省钱,那么外场实战的篮球鞋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外场实战篮球鞋的相关信息。
1.使节9

使节9,在nike系中算是很好的外场球鞋。虽然xdr大底并不能说明一切,但这双鞋上脚耐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方块形的底纹,抓地表现也非常不错。如果是突破流的打法,建议还是不要频繁干粗糙的水泥地,最好是塑胶场地或者油漆地,以下水泥地实战半年。






使节9绝对性价比无敌。包裹性方面,舒适紧致而且不挑剔脚型;鞋侧面以及后跟的支撑,也足够用,避免侧翻;缓震非常优秀,前后分开始zoom,启动落地都能给你比较好的缓震反馈。






2.Pro vision

今年团队鞋的黑马是marquee,而同期诞生的Pro vison,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力,尤其是抓地力还防侧翻方面的表现,性价比超级高。这双鞋适合体重小、追求启动、速度的后卫。整双鞋子虽然不是马牌橡胶底,但纹路深,耐磨性能很棒;经典的人字底纹,抓地方面无需担忧,关键是价格低,可以放心拿去外场实战。






实战性能同样相当出色,外底的独特花纹能提供不俗的防滑、耐磨属性一流,是值得入手的一款篮球鞋






3.科比8

Nike Kobe 8由耐克运动鞋创意总监Eric Avari领衔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并加入了科比本人的意见。耐克通过全面分析科比在球场上运球、突破、跳投等动作和习惯,融入最新鞋面科技Engineered Mesh,在紧密包裹科比足部的同时全面提供有效保护。






这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轻。实战非常爽,适合速度型选手,这鞋底子的纹路设计非常好,抓地很棒一点不滑,并且挺耐磨的。缺点包裹性不好,鞋舌这里很薄,有点压迫脚背。露娜的缓震也一般吧,打的时间长了可能会有些酸痛。据说科7也不错,包裹性好,可是非常不耐磨。






4.PG 1

打了一段时间了。感觉就一个词:全面。几乎没有弱点的一双鞋,穿起来特别舒服,适合各种打法,但弱点就是没什么特别的优点。






加速还行,变向还行,稳定性还行,保护性也不错,没有突出的,也没有拖后腿的。如果你是那种全能分卫摇摆人,就可以考虑这双






5.全城5

全城5的鞋底是硬度比较高的耐磨橡胶,再加上比较硬深刻的花纹,耐磨算不上顶级但水泥地肯定够用,再得益于比较深的纹路,以及粗糙的水泥地鞋面,抓地也很放心。






以下是每天半小时,一星期的磨损。国产球鞋的通病前掌宽,包裹不算优秀,穿上精英袜也不至于打滑;中底搭载李宁云科技缓震,前掌薄后跟厚,经过几代的调校之后,弹韧的感觉都有,跟价位比起来很性能很实在,随时奔跑加速的感觉是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