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回复: 0

中国汽车销量21个月来首次正增长/福特蒙迪欧2020款上市19.2万元起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发表于 2020-5-12 1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行业动态 /企业新闻



中国汽车销量 21个月来首次正增长




据中汽协发布的中国汽车 4 月产销数据,4 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 210.2 万辆和 207 万辆,环比增长 46.6% 和 43.5%,同比分别增长 2.3% 和 4.4%,月增速为今年以来的首次增长,其中销量更是结束了连续 21 个月的下降。


其中,商用车同比增长较为明显,产销量创月度历史新高;乘用车市场尚未完全启动,产销量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但产销降幅已大幅收窄。
4 月乘用车产销 158.7 万辆和 153.6 万辆,环比增长 49.7% 和 45.6%,同比下降 4.6% 和 2.6%。在乘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四大类乘用车品种产销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呈小幅增长,其他三大类乘用车品种产销降幅比上月均呈不同程度收窄。
4 月商用车产销 51.4 万辆和 53.4 万辆,环比增长 37.8% 和 37.7%,同比增长 31.3% 和 31.6%。在商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货车和客车产销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客车产销小幅增长,货车产销增长均超过 30%,表现更为出色。
4 月新能源汽车产销环比延续了上月快速增长势头,同比降幅也比 3 月呈一定收窄。4 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 8.0 万辆和 7.2 万辆,环比增长 31.6% 和 9.7%,同比下降 22.1% 和 26.5%。在新能源汽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纯电动汽车产量呈较快增长,销量小幅下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量结束下降,呈较快增长,销量有所下降,纯电动汽车产销降幅仍然明显。
沃尔沃汽车联合中汽中心发布智能网联汽车法律法规环境优化路线图



2020 年 5 月 11 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联合沃尔沃汽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百度公共政策研究院等工作组成员,共同发布智能网联汽车法律法规环境优化路线图(建议),意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法律法规环境优化,助力产业创新发展。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在我国现行相关法律法规中,部分规定存在制约其发展的矛盾点和可能触发潜在风险的空白点,急需加快法律优化步伐。
为此,汽车行业独立第三方智库、专门从事汽车战略和政策研究的部门政研中心,携手汽车、通信、互联网等领域重点企业成立工作组,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面临的法律法规问题。
在智能网联汽车法律法规环境优化路线图(建议)中,依据现状给出了建议发展路径:
以 2021 年和 2025 年为两个关键节点,逐步出台相关政策,并启动相关法律法规的修订研究工作,包括《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产品质量法》等。
具体包括,在产品管理方面,明确测试示范、标准管理、产品准入;在交通管理上,规范驾驶主体、责任界定、车辆保险;在信息安全方面,要保障云平台及信息数据安全;同时在基础设施上,也要及时有序进行道路设施和高精度地图的建设、审核与更新。
沃尔沃汽车表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一个巨大的生态,需要全行业和全产业链开放协作,共同努力。未来,沃尔沃汽车仍将根植中国——这个新四化主场,与各界伙伴一起探索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共创美好出行体验!
雷诺全球各生产基地陆续复工




雷诺位于法国巴黎的 Flins 工厂率先复工,成为雷诺首座恢复生产的整车组装厂,这只是开始,雷诺集团正在稳步推进已明确制定的复工计划,其位于全球的工厂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序复产复工。


相较北美地区,欧洲各国先迎来了疫情拐点,停摆多时的欧美汽车业迈入 " 复工进行时 "。4 月至 5 月上旬,雷诺位于法国、葡萄牙、西班牙、斯洛文尼亚、摩洛哥、罗马尼亚、俄罗斯、智利、巴西、哥伦比亚、韩国的多家工厂已陆续启动。接下来,雷诺在法国还有更多工厂将迎来新一波复工潮,位于阿根廷和印度的工厂也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恢复生产。
目前,雷诺在欧亚大陆的销售网络已恢复运作,提供在线销售和送货上门服务。到下周,雷诺位于欧洲的绝大多数网点都将重新开业开张。奥地利、瑞士、德国和罗马尼亚等开始销售的国家已实现订单回暖,以雷诺 Zoe 为代表,销量数据超越预期。接下来,在摩洛哥、印度和全球其他地区,雷诺相关的商业活动也将逐渐恢复。
在法国,雷诺的工程团队也启动了即将发布的车型。雷诺正在为 Captur E-TECH Plug-in 和 Clio E-TECH 的生产做准备。近日,Captur E-TECH Plug-in 和 Clio E-TECH 的第一批部件已经分别在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工厂和土耳其的布尔萨(Bursa)工厂完成生产。
在中国,日前华晨雷诺金杯经过全新升级改造的涂装车间已迎来设备进场,预计很快将投入使用。新车间具备年产 15 万辆车身的涂装生产能力,技术与品质对标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最高水平严格执行,将承担未来雷诺轻型商用车以及金杯现有产品的涂装工作。
新车资讯



福特蒙迪欧2020款上市19.2万元起




长安福特 5 月 11 日正式推出福特蒙迪欧 2020 款,包含 4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9.28 万元 ----22.68 万元,全系标配 SYNC+ 智行信息娱乐系统、8 安全气囊、HE 微米级高级滤芯。


2020 蒙迪欧的车身尺寸不变,内部配置有所升级。中控屏尺寸从 8 英寸加大到 12.8 英寸。


福特蒙迪欧 2020 款采用 HE 微米级高级滤芯,能够有效拦截空气中 95% 以上 0.5 微米大小的颗粒物,活性炭层还能够吸附苯、甲醛等化学污染物,高效的新风系统拥有车辆启停和驻停时的新风功能,还支持通过福特派 APP 远程开启新风,确保车内空气的新鲜、健康。
福特蒙迪欧 2020 款全系配备 8 气囊 / 气帘,包含前排气囊 / 气帘、膝部气囊和后座左右侧气帘。
在动力和底盘方面,2020 款蒙迪欧没有变化。
在销售政策方面,即日起到店下单,即可享价值 38,888 元的挚爱基金 [ 1 ] ,在福特商城在线支付 1 元下订,还可享 3,000 元油费补贴,更有 0 年供、0 费用、0 担忧等一系列服务可选。
雪佛兰科鲁泽轻混动车型、新科沃兹 1.3L车型同步上市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 5 月 11 日宣布科鲁泽轻混动车型与时尚中级家轿新科沃兹 1.3L 车型同步上市。其中,科鲁泽轻混动车型售价 10.89 万元 -12.29 万元,新科沃兹 1.3L 车型售价 7.99-8.89 万元。新车全部满足国六 b 排放标准,并提供 8 年或 16 万公里的动力总成核心部件原厂质保服务,同时 4G 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大幅扩容至每年 100G。




科鲁泽 RS 系列和 Redline 尚 · 红系列将搭载全新的 48V 轻混动系统,在静谧性与平顺性方面有更好表现,并实现动力性能与经济节油的双重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4.7L。新科沃兹新增 2 款 1.3L 手动挡车型,并提供更实用的科技配置和更多样的车身颜色选择。
科鲁泽轻混动车型在动力系统上独立配备由 48V 电机、48V 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
加持新技术后,新车将实现行驶品质与油耗表现的全面提升,拥有 4.7L/100km 的超低油耗表现,同时,科鲁泽全系标配全新一代 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新科沃兹新增 2 款手动挡车型,搭载全新一代 Ecotec 1.3L 双喷射 VVT 发动机,匹配 5 速手动加强型变速箱,最大额定功率达 79kW,最大扭矩 1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 4.8L。同时,新科沃兹全系标配 TPMS 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提升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车联系统车载 APP 定向流量由首年 12G 扩充至每年 100G。
销量快报



东风日产 4月销量 92394




东风日产日前公布了 4 月销量数据,4 月销量 92394 辆,同比增长 4.9%,环比增长 76.7%。
其中轩逸组合 4 月销量高达 38903 辆,同比增长 16.3%,创 4 月销量最高纪录;2020 款奇骏 4 月销量 15033 辆;全新逍客 4 月销量 12300 辆,同比增长 15.3%;天籁 4 月销量 9679 辆,同比增长 109.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