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姐妹们:这份“关爱女性健康”保险,你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1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关爱新疆女性健康,进一步增强各族妇女和家庭抵抗疾病风险的能力,新疆妇联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联合推出“关爱女性健康保险”项目。


项目主要针对新疆年龄在16至65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劳动的城乡妇女,为其提供女性专属的“八种女性特定疾病(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输卵管癌、外阴/阴道癌、子宫肉瘤、乳腺癌)”保险和“两种女性特定疾病(乳腺癌、宫颈癌)”保险。这次专属团体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对各族妇女提供特别优惠保费。

现在就为姐妹们详细介绍一下
这份女性健康保险
让它为你的生活
保驾护航
女性特定疾病保险
定额保障方案
方案一:8种女性特定疾病专属方案
100元

50元

方案二:2种女性特定疾病专属方案
100元

50元

方案承保份数:每人最多承保2份,且每人累计保额不超过20万。
被保险人:年龄在16周岁至65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正常劳动的女性,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
保险责任:被保险人自获得被保资格之日起60天后,在二级及二级以上(县级及县级以上)公立医院住院,被相应科室的主治医师确诊为指定8种(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输卵管癌、外阴/阴道癌、子宫肉瘤、乳腺癌)或2种(乳腺癌、宫颈癌),保险人按保额给付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因该确诊疾病进行子宫全切或卵巢切除术的,保险人按保额给付手术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中止。
索赔流程:请拨打人保财险客户服务电话95518报案,根据客服指引将理赔所需资料交至人保财险网点申请索赔。
索赔资料:一是被保险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银行卡(储蓄卡)复印件;二是首次就诊的门诊资料(包括门诊病历及检查资料),住院病历记录、检查化验报告、手术记录(如有)、病历报告等与确诊有关的其他材料。
看到这
你是不是心动了?
心动的话
投保吧!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编辑/姜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