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驱+差速锁,顶配不到16万,本周新车就看这几款!

[复制链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02:0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翻过4月的篇章,时光的转盘一下子拨到了五月。五月是振奋而又温馨的季节,五一国际劳动节让无数人振奋;而难得的母亲节又能让人感到温馨。在这个缤纷多彩的月份上,很多车企开始将重磅新车的上市提上日程,而这一周上市的新车只是一个开头而已。闲言少叙,马上来看看本周上市的新车吧!
                        
            进入2020年来,上汽通用别克在新车上动作依然非常频繁。具体来看,4月12日,GL8 Avenir上市,主打高端豪华商务路线。在4月30日,上汽通用别克就带来了全新的轿车阵营;而在5月4日,又再次带来新面貌的GL8家族。说起GL8这一款车型,其在商务MPV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无论是市场销量还是口碑情况,该级别中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撼动其地位。
                        
                        
            GL8 ES很好的继承了GL8 Avenir的相关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上有所细化,比如矩阵式全LED大灯。而GL8同样也是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细节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GL8 ES内饰设计好评,双联屏设计让商务MPV车型显得没有那么成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也没有缺席。而GL8 虽然没有GL8 ES连屏设计,但是在豪华细节上已经非常接近。当然,第二排座椅才是该车型的重点,GL8 还有特殊用途的福祉版,适合一些上下车不太方便的群体。动力核心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2.0T+9AT变速箱。
                        
                        
                        
            2019年开始,越来越多的车企扎堆于轿跑SUV车型上,在2020年这种趋势依然不减,领克05就是这大军中一员。领克05的出现,也很好的提升领克品牌形象,为以后深耕年轻消费市场做好扎实的基础。
                        
            新车定位更加明确,瞄准了新一代年轻群体,基于CMA架构打造,在驾控方面可圈可点,动力核心方面由2.0T+8AT组合而成,高配车型四驱系统车型可选。作为轿跑SUV车型,领克05自然拥有着独特的视觉魅力。对于消费者来说,在接受车型独特的魅力时,也要考虑到后排空间的取舍还能不能满足自己需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改款的重点放在了动力上。2020款车型舍去了之前的2.0T+48V轻混系统,全系均配备了3.0T的直列6缸发动机。新车的售价基本保持不变,但配置上有些取舍,比如入门车型增加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的同时,取消了后排座椅加热这一配置。
                        
                        
            在产品力方面,新车在此前就已经换装了M9T型机2.3T柴油发动,此次为新增版本车型,新增自动挡提供更多的选择性。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选,配合伊顿差速锁,可以面对更多复杂路面,让工具车的属性更加强大。而作为传统的皮卡车型,新款锐骐6的内外设计向舒适型乘用车过渡,尤其是内饰的设计及用料配色方面。在皮卡限行政策逐步得到缓解之下,相信一车多用的锐骐6能够迎来春天,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Q7的变化来得更加明显些。首先在外观上,新车有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如前后大灯设计样式、雾灯区域以及格栅中网样式都有不同程度优化。并且在S line套件的全面普及之下 ,带来很强的扁平化视觉效果,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而内饰的变化同样更加明显,三屏联动之下,科技感会更加明显。而在核心动力方面上,新车提供了2.0T和3.0T两款动力规格,并且3.0T动力匹配了48V轻混系统。
                        
                        
            相对于其他竞品车型来说,奥迪Q7全系车型就配备了7座的布局,其他车型可能需要去到高配车型才能选择7座,相比之下奥迪Q7的做法会更加有诚意,超过5米车长的奥迪Q7更有7座SUV的气场。在配置的选择上,新车提供的配置并不多,2.0T标配车型的配置不低,而3.0T车型拥有更多的选装项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进行高度的选择。
                        
                        
            根据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 ,上汽通用别克GL8 、奥迪Q7以及奔驰S级通过查漏补缺的方式提升竞争力,各自的关注点也有所不同。作为皮卡车型,锐琪6也新增了更有友好的自动版本。全新车型领克05的加入,轿跑SUV领域中又多一款不容小觑的高品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