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车|售价68.98-86.68万元 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Y车评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02:0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车评 yautoshow
            |把事实带走 将观点留下|
            2020年5月7日,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全新奥迪Q7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8.98-86.6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Q7采用了奥迪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细节更为丰富,棱角更加分明。前脸部分换用了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垂直镀铬饰条,前包围处采用哑光银色饰条和灰色饰条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大气。LED矩阵大灯部分采用不规则的多边形状,点阵式设计的日行灯,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显得更为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S Line车型除了侧面的标识以外,还配备银色车窗饰条以及哑光底部饰条,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此外,新款Q7对轮毂样式及尺寸做出了调整,全系提供20/21英寸多种样式轮毂可选。
                        
            车尾部分,银色饰条与LED灯组贯穿相连,两侧尾灯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下包围的扩散器搭配外露的排气装饰,使得车尾颇有辨识度。
                        
            由于采用了新样式装饰件,新款Q7在尺寸上发生了细微变化,车身尺寸为5067/1970/1712mm,轴距2999mm。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7的设计风格更为现代化,采用了最新的“三屏联动”设计,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内饰科技感、豪华感都有显著提升。在内饰材料上,新款车型也有针对中国市场的优化,例如高配车型将提供Audi Exclusive木饰条、高级扩展真皮包等,更具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款Q7全系标配智能钥匙、感应尾门、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将配备高清矩阵式LED激光大灯、Audi Exclusive木饰条、隐私玻璃、高级扩展真皮包、打孔华格纳真皮+克莱希真皮拼接座椅面料、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四轮转向、抬头显示、电吸门等。值得一提的是,新款Q7全系标配7座。
                        
            安全配置上,部分车型还提供了侧向辅助包、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保持、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方向盘电动调节、路口通行辅助、多功能摄像头、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后部版,以及侧向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24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45 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而55 TFSI车型为5.9秒。
            文字  |  姚锐
            图片  |  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