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回复: 0

吉利玩命出新车,配全幅式玻璃天幕,别等特斯拉Model 3了

[复制链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发表于 2020-5-12 0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我们应该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在传统汽车行业即将进入生命末期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正在掀起新的浪潮,各家的新能源汽车更是层出不穷,来自广汽新能源的Aion S刚赚了一波眼球不久,吉利的新车GE11就来了。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哥,吉利旗下的GE11到底成色几何?今天疆哥就跟大家一起看看。
从工信部的曝光图,我们可以看到吉利GE11的大致外观。完全封闭的前脸格栅设计打破了传统能源汽车的惯例,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两侧采用了涟漪造型,有点吉利家族式前脸设计的影子,这样的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重心下移,加上两侧狭长的大灯设计,运动范十足。
腰线设计同样犀利,溜背的造型设计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整个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显然这就是一副A级车的身架。
尾部造型则是偏向简约,分体式尾灯被银色饰条所贯穿,同样狭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微微翘起的尾翼给整车增添了一份别致的美感。总的来说,这样的造型设计在自主车型里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
而如果这辆车停下你家楼下的话,一定会让你叹为观止。前挡+车顶+后挡采用了一体式的全幅式玻璃天幕设计,一体化的车顶玻璃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好的采光表现,更是会让人觉得逼格满满。



另外流畅的车身带来的也不仅仅是独特的造型,还大大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0.2375cd的风阻系数堪称顶级,与特斯拉Model 3、奔驰CLA等大牌车型不相上下,而这样的风阻表现对于GE11这样一款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更是关键至极。
而根据工信部方面公布的信息,这款车型采用了一台177马力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10公里,虽然这只是理想状态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但是这样的续航成绩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甚至对于吉利自己家的现款纯电动车型帝豪EV450的续航里程还有着一定的提升。
虽然现在吉利GE11的售价还没公布,但是以吉利的一贯作风来看,这车价格并不会太高,甚至相对于一众造车新势力还会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毕竟目前看来吉利的主要盈利点在于传统能源汽车而非新能源车型,所以吉利GE11在产品定价上会更加灵活一点。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针对全球市场研发的纯电动车型,GE11意味着吉利新的尝试,而其对标车型也正是现在风头正足的明星产品特斯拉Model 3,出于品牌定位的和价格的巨大差异吉利GE11可能并不会跟特斯拉Model 3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而是与特斯拉Model 3所代表的一众国产造车新势力相竞争,毕竟吉利所代表的是传统造车势力。
而在另外一些方面,吉利GE11的优势对于特斯拉Model 3以及其他造车新势力来说,简直是碾压级别的表现。要知道如果未来吉利GE11上市以后,大家在全国各地的吉利4S店都是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而如果你想试驾一下特斯拉Model 3或是其他造车新势力的车型,对不起,很难。



另外如果你在吉利4S点预订一款车型的话,你甚至都有可能会提到现车,但是如果你买的是一台特斯拉Model 3,不好意思,让你等小半年都是可能的。
更不要说买车这么一件大事,你和你的家人真的放心在网上预订汽车?而买车后的各项售后服务,尤其是汽车这样的易损件,消费者在吉利4S店能享受到的便利,很可能就是购买特斯拉或是其他造车新势力车型最糟心的弊病,毕竟修个车等几个月的事情谁也不想遇到。



所以综上看来,随着电动汽车的推广,以吉利GE11、广汽新能源的Aion S为首的来自传统造车势力的新能源车型更有可能会成为爆款车型,进而继续扩大自己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特别声明
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在百度知道日报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知道日报的观点或立场,知道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合作及供稿请联系zdribao@baidu.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