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UV占据了一半 2019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复制链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02:0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卡汽车爱卡头条原创]
            对于国内的汽车发烧友而言,11月的广州国际车展应该是今年余下的时间最值得期待的一件大事了。确实,广州车展是今年国内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新车数量不用想也能猜到有个百八十款,绝对够大家看一阵子了。其实,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开幕的前两天,在遥远的美国洛杉矶还有一个国际知名车展举行,它就是大家同样非常熟悉的洛杉矶车展。因此大家先别着急看广州车展的消息,因为洛杉矶车展上的新车同样有很多看点,不信您就往下看。
                        
            车型:丰田RAV4 PHEV
            新车点评:这款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的RAV4看来是丰田近期比较满意的作品了,不然也不会对外宣称是最为强大的RAV4,看来电机带来的动力效果应该不错,而且油耗数据也应该会非常理想。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RAV4 PHEV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中首发。丰田称,RAV4 PHEV将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RAV4。
                        
            从外观来看,RAV4 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有细节处凸显了不同。RAV4 PHEV在雾灯区域加入纵向的LED灯带,同时下方进气口加入大量的镀铬元素修饰。此外,黑色高光格栅、镀铬轮圈、超音速红车色以及黑色车顶也将是其特殊设计之处。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消息,但外媒预计,RAV4 PHEV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车型:Jeep牧马人插电混动版
            新车点评:其实想不到,牧马人这样的硬派SUV代表,这次也要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了。说来也是,新能源是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无论超豪华品牌还是一向“矜持”的日系品牌,都开始向新能源汽车妥协,我在想纯电动牧马人会是什么样。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Jeep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随后的2020年正式上市。
                        
            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这款车的相关图片,不过据悉其外观将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充电口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此外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
                        
                        
            2019款牧马人
            据了解,根据Jeep六月份公布的新五年规划,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实现推出旗下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而Jeep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就是其中之一。
            丰田RAV4 PHEV/牧马人插电混动版
            车型:全新BMW X5 M/X6 M
            新车点评:2019年是“BMW X之年”,亦是“BMW运动之年”,在中国市场,新BMW 7系M 760Li、全新BMW M8、创新BMW X3 M、创新BWM X4 M等新车层出不穷。从大型豪华车领域,到颇为畅销的中型SAV和SAC市场,M品牌都做到了自上而下全方位的渗透。面对未来,M家族的电动超跑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的亮相宣告了M将同样拥抱“新四化”,并通过尖端科技使驾驶本身更加纯粹、更具感召力。
            爱卡汽车近日通过官方渠道获悉,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将于洛杉矶车展全球首秀。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BMW M品牌聚焦D+ACES,以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进一步丰富了M家族产品阵容,进一步强化BMW M在高性能细分市场的地位。
                        
            全新BWM X5 M
                        
                        
            全新BMW X6 M
                        
            外观方面,得益于M赛道基因以及BMW X家族标志性的SAV/SAC车身比例,使第三代BMW X5 M、BMW X6 M的车身轮廓宽阔有力,外观设计霸气张扬。新车大尺寸进气格栅从视觉上拉伸了宽度,强化了车辆的冲击力,令整车肌肉感十足。而修长的车身两侧,腰线从后门位置精确上扬,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处,有效优化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身周围的乱流,降低车身空气阻力、提升了散热效率,更大幅提升了高性能版本的辨识度。
                        
            全新BMW X5 M内饰
                        
            全新BMW X5 M换挡杆
            内饰方面,新车宽敞的车内空间结构动感、现代,专属的M设计元素扑面而来,充分展现驾驭M高性能车型所应享受的豪华与运动氛围。驾驶舱设计结合功能区的全新划分,中控面板按钮可直接对发动机、转向机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系统进行设置,进一步演绎了BMW M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运动设计风格。
                        
            全新BMW X6 M内饰
            位置抬高的M运动座椅很好的兼顾日常驾驶与赛道驾驶,能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员带来恰到好处的舒适体验与支撑性。专属的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换挡杆、红色的发动机启动/关闭按钮以及BMW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材质的M多功能座椅,进一步突出鲜明的M特质,营造出独特的内饰体验。
                        
            全新高转速4.4L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智能轻量化设计、车辆整体的功率质量比、精准严苛的底盘调校、精密柔顺的换挡表现、高效的散热科技等,是M具备的关键特质。新车采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一代高转速V8发动机,对节气门的响应精度再度优化,使“暴力机器”的输出更加精确,强劲性能深入细节。在全新BMW X5 M与全新BMW X6 M上,发动机可输出441kW(600Ps)的最大功率,以及750Nm的峰值扭矩。
                        
            全新BMW X6 M换挡杆
            传动匹配带有Drivelogic与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用户可通过M换挡杆上的Drivelogic按钮来选择换挡特性,确保在任何模式下都能感受到纯粹驾趣。新车的卓越动态驾驶性能还源自偏重后轮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全新调校,可将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输出至车轮,并优化在非铺装路面和恶劣天气下的动力输出和方向稳定性。M专属底盘、悬挂以及偏向后轮驱动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主动式M差速锁,以出色的转弯动态、灵活性和精准性,让极限操控更为得心应手。
            全新宝马X5 M/X6 M
            车型:宝马2系Gran Coupe
            新车点评:从宝马6系Gran Coupe推出宝马四门轿跑车型开始,紧接着宝马4系和宝马8系也推出了Gran Coupe车型,宝马2系Gran Coupe的诞生进一步完善了宝马四门轿跑车型的市场。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据了解,宝马2系Gran Coupe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预计将于2020年入华。
                        
                        
            外观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采用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设计更加立体,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还提供无框车门。宝马2系Gran Coupe入门级车型提供了16英寸的轮圈,Luxury Line和Sport Line均配备17英寸轮圈,还可选装18英寸/19英寸轮圈。
                        
                        
                        
            尾部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尾部采用紧凑式的设计,搭载了宝马最新式的L型尾灯组。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细节上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很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800mm/142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的内饰科技感十足,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双显设计,预计将搭载iD7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为2系Gran Coupe提供了全景式天窗选项。
                        
            据了解,新车将提供柴油版车型供给欧洲市场,汽油版车型供给美国以及中国市场,宝马2系Gran Coupe将在国内推出搭载1.5T和2.0T动力的车型,218i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是220Nm;228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为350Nm;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50Nm。
            车型:全新一代宝马M3
            新车点评:全新一代宝马M3整体外观将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同时内饰也会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动力方面也会有相应的加强。如果你对目前在售的宝马M3车型有所不满,相信全新一代宝马M3的全面升级会让您满意。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全新一代宝马M3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一代宝马M3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得到减轻。此外,其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变得更加动感霸气。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性能有望得到提升。
                        
                        
            2018款宝马M3四门
            外观方面,据此前报道,全新一代宝马M3整体的外观设计依然传承现款车型战斗感十足的设计风格,不过双肾进气格栅,大灯组,前保险杠底部包围设计都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较大的调整,使其外观看起来更有冲击力。此外,为了降低车身重量,全新一代宝马M3将采用更多的碳纤维材料,包括全碳纤维的车顶等。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此外还将配有碳纤维小鸭尾式尾翼及双边四出排气。
                        
            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
            内饰方面,据悉全新一代宝马M3整体设计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较为相似,同样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当然,作为M车型,其还将搭载与全新M5相似的可切换至后驱模式的四驱系统,按钮将被设置在方向盘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有望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在性能参数上将有所提升。此外,全新一代宝马M3将分别提供后驱和xDrive四驱版车型,传动部分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2系Gran Coupe/全新宝马M3
            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新车点评:每每提到迈巴赫,许多消费者脑中就会浮现出奢华、顶级这样的字眼。作为继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梅赛德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后,梅赛德斯-迈巴赫打造的全新量产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相比新一代奔驰GLS有着更高的定位以及更为奢华的内饰,其直接竞争对手也锁定为宾利添越。
            此前,我们曾多次报道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路试谍照。日前我们获悉,这款车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迈巴赫GLS在新一代奔驰GLS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融入更多奢华元素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尽管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可以看出其整体车身尺寸与新一代奔驰GLS相仿,不过其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纵向直瀑式设计,并配备了黑色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尾部则呈现出圆润与敦实的造型。
                        
                        
            此外根据官方的透露,新车主要亮点在于车内奢华氛围的营造,我们预计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借鉴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元素,以展现梅赛德斯-迈巴赫所具有的奢华气质。
                        
            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有望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随着48V轻混系统的加入,能让车辆支持更大功率电气系统的工作,并在日常使用中有效降低燃油消耗。
            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
            新车点评:奥迪e-tron Sportback不光是外观上很具有特点,动力系统未来也或许会有惊喜,官方虽然并未透露会不会搭载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但这种可能性非常高,值得期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上全球首发。据此前的报道,该车将与奥迪e-tron来自同一平台,或将于2019年末开始正式投产。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EQC、捷豹I-PACE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
                        
            奥迪e-tron Sportback或许会延续奥迪e-tron的一些设计,该车有望采用后视摄像头系统来替代传统后视镜,而且车顶部分采用了像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A7 Sportback一样的溜背设计。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与奥迪e-tron共享动力系统,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407Ps),最大综合扭矩664Nm。外媒称,实车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60 quattro的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能超过370kW(503Ps)。电池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所搭载的电池组也将与奥迪e-tron的电池组相同,其容量为95kWh,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320km。
            迈巴赫GLS/奥迪e-tron Sportback
            车型:大众ID.系列全新概念车
            新车点评:目前关于这款全新概念车的消息几乎为零,从外媒报道的只言片语中,我们知道这款全新概念车依然会基于ME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在自动驾驶方面有突出的表现,至于这是一款什么车型,我们再等半个月就能揭晓了。
            大众汽车官方日前宣布,将11月19日亮相ID.系列的一款全新概念车,这款车基于大众MEB模块化平台打造,将代表大众未来在电气化方面以及自动驾驶方面的新方向。
                        
            目前没有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据悉大众汽车将在11月20日和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一起举办名为“构筑电气化未来”( “Building an Electric Future”)展览,这款全新ID.系列概念车将在这次展览的前一天亮相。
                        
            就在几天前,大众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D.3车型中国亮相,这款紧凑级SUV将于11月正式量产,明年率先在欧洲上市,随后将在中国国产销售。总结之前,大众发布的ID.系列概念车已经有6款,大家都在呼唤新成员的到来。
            车型: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新车点评:随着福特首款纯电动SUV的即将发布,其出色的续航以及与Mustang类似的设计风格大概是目前我们最感兴趣的事情了。据悉,福特首款纯电动SUV对标的车型或为特斯拉的Model Y。
            近日,福特首款纯电动SUV的最新消息曝光,该车将会推出后轮驱动以及全轮驱动两种动力版本,484km以及600km两种续航版本。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并很可能在随后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福特电动SUV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自家的Mustang系列车型,或将采用与Mustang风格类似的头灯、前中网、溜背造型等。据悉,福特纯电动SUV能够在10min内获得76km(EPA标准)的综合续航里程,而从10%-80%的充电时间为45min。据了解,福特这款纯电动SUV将于2020年末上市,对标的车型或为特斯拉的Model Y。
                        
            全文总结:其实我们看到,洛杉矶车展与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有一些明显区别,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新能源车的数量相比以往有了大幅度提升,可以说法兰克福车展代表了世界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但转过来看将要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这些新车,虽然也有新能源车型,但勇猛的传统燃油车型数量依然是最庞大的,也许这就是北美汽车市场的特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