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7|回复: 2

分享几道看着的香的菜,百吃不厌,美味又健康

[复制链接]

913

主题

1242

帖子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17
发表于 2020-5-11 14: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尖椒干豆腐


食材:干豆,猪里脊肉,尖椒,花椒,蒜,盐,鸡精,水淀粉
步骤:
1、里脊肉切薄片,水淀粉、料酒、加生抽、油腌制。
2、尖椒切块,干豆腐切菱形块、蒜切片。
3、油热放花椒、蒜片爆香,放肉炒至变色。
4、放干豆腐翻炒均匀,加两勺水,炖煮两三分钟。
甜酸鸡腿棒






食材:鸡腿,蔬菜汁,青柠汁,辣椒粉,黑胡椒粉,红糖,盐。
步骤:
1、调料放到一个大碗里,搅匀―这个时候,可以尝一尝甜酸咸度,根据自己能接受的口味调整吧
2、把4个洗净的小鸡腿,放入一个深一点的烤盘
3、把刚刚搅好的调料倒在鸡腿上
4、盖上一层锡纸,使不透气
5、放到预热到华氏325度的烤箱,慢慢烤上一个小时。中间打开盖着的锡纸翻面几次,让鸡腿四处都能沾匀酱汁,每次翻面之后都重新盖上锡纸
6、出炉之前,看到烤盘里还有很多酱汁,这个时候,把烤盘倾斜一下,让酱汁集中在一个角落,往这些酱汁里面加入一匙淀粉加一匙半清水调成的水淀粉,搅和搅和,酱汁就会变得浓稠起来,用勺子浇在鸡腿上面就好了。


干炒牛河


食材:
鲜牛肉, 河粉, 鸡蛋、洋葱 ,韭黄 ,豆芽 ,白胡椒粉 ,生抽,豉油, 盐,糖 ,淀粉, 小葱
步骤:
1、鲜牛肉洗净,顺着纹路切成薄片,加入1匙生抽,1匙豉油,1个蛋清,适量淀粉和白胡椒粉,抓匀后腌制20分钟。
2、豆芽,掐头去尾洗净,韭黄洗净切段,小葱适量洗净切段,半个洋葱去皮切丝备用。
3、锅中放油,爆香葱段和洋葱,然后再把腌好的牛肉片慢慢滑入锅中,不停翻炒至变色。
4、加入350g河粉、韭黄、豆芽,中火继续翻炒。
5、调入1匙生抽、少许盐和糖调味,翻炒均匀即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2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发表于 2020-5-23 15: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鸿亚三周年活动大方送-
点击连结
截图页面私信小编即可获得88开运微信红包
注册冲直最高领取888彩金,
https://kokqp88.cn
更多活动详情私小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23-5-13 1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3-6-28 20:27 编辑

美味啊!!!~~謝謝你的分享

















搬家是一件繁瑣的事情,但是選擇一家好的搬家公司可以讓整個過程變得更加順利。搬家公司可以提供專業的搬運和包裝服務,讓您的家具和物品得到妥善的保護。此外,他們還可以為您提供搬家優惠和合理的價格,讓您的搬家成本更加節省。
如果您正計劃搬家,可以考慮到 PriceRight 搬屋推介。他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提供多種搬家服務,包括住宅搬運、辦公室搬運等,並提供優質的包裝和搬運工具,以確保您的物品得到完整保護。此外,他們還提供靈活的搬運時間和合理的價格,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