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统老菜滑溜肉片居家这么做,健康又美味,咸鲜嫩滑好吃停不下来

[复制链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4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老刘,饿了就找老刘,更多美食与大家分享,体验做饭的乐趣!
滑溜肉片大致有两种做法,一种是把肉片先过油,另一种是把肉片抓过淀粉之后焯水。第一种不但要动用大量食用油,而且溜出来的肉片也有点油腻。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滑溜肉片可是不同哦,快来学习一下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滑溜肉片


食材准备

主料:里脊肉
配料:盐、料酒、鸡蛋、淀粉、芹菜、木耳、葱姜丝、鸡粉
好了,食材都准备的差不多了,让我们开始吧!
步骤一

将里脊肉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入少许盐、料酒,加入一个蛋清,再加入少许淀粉,用手抓匀。


步骤二

准备好芹菜、木耳和葱姜丝。


步骤三

温油五成热,下入肉片,用筷子划开,滑熟捞出。


步骤四

锅中放入葱姜,爆出香味,下入芹菜,清水少许,放入木耳和肉片,加入少许盐、鸡粉,快速翻炒均匀,盛出装盘即可。


一道简单美味的滑溜肉片就做完了,你学会了么?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记得关注老刘哦,每天一道分享,让做饭更加简单,饿了记得找老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2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沙发
发表于 2020-5-23 15:39:14 | 只看该作者

-鸿亚三周年活动大方送-
点击连结
截图页面私信小编即可获得88开运微信红包
注册冲直最高领取888彩金,
https://kokqp88.cn
更多活动详情私小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板凳
发表于 2023-5-13 16:34: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3-6-28 11:02 编辑

要收藏學習一下!!!~


















以下是一個冷氣維修相關內容:
在炎熱的夏季,冷氣是家庭和商業場所必不可少的設備。如果您的冷氣出現問題,這將對您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不便。 CMP Monitoring 提供專業的冷氣維修服務,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和最新的設備,可以快速且有效地修復您的冷氣。無論是家用冷氣還是商業冷氣,我們都可以提供全面的維修服務,讓您的冷氣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復到最佳狀態。CMP Monitoring 的冷氣維修服務不僅價格合理,而且可靠。聯繫 CMP Monitoring 冷氣維修,讓我們為您的冷氣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生活和工作恢復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