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至即将来临,吃这些健康美味食物,才能刹住你的体重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207

帖子

32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4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再过三天就到立冬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准备好过冬的棉衣棉裤了,又到了一年一度长肉的时候了,所以,冬季开始就要注意平衡膳食,这才是防肥胖的关键。


敲重点了,冬季我到底应该吃些什么?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为最佳,尤其是猪肉这种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应该少吃些,可以吃一些脂肪含量底,但蛋白质含量高的牛、羊肉,再者冬季吃一些牛羊肉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全身都暖和起来。


羊肉


牛肉
也可以吃一些饱腹感很强的食物,比如板栗,板栗含有丰富的淀粉和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含量也比较高,生食比较甜,煮熟后味道更佳,能养胃健脾、补肾强筋,能抗衰老、延年益寿,晚上吃上几颗就足够了。


板栗


板栗
除了板栗,还有红薯土豆这些的薯类食物,经常走在下班的路上都能看见有卖烤红薯的,红薯同板栗一样,含丰富的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也能够养胃健脾补肾,同时饱腹感也比较强。


红薯


煮红薯
魔芋也是一种饱腹感极强的食物,在陕南、四川、甘肃、宁夏等地均有分布。做好的魔芋呈豆腐块状,吃起来柔软,淀粉含量比上述所说的几种薯类食物都低,只占到35%左右,并且含少量蛋白质,维生素和钾、磷、硒等微量元素,是减肥者最佳的食物。


魔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