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对影院复工提要求了!近期还将调研巡查、突击暗访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1:4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权威数据
5 月 9 日 0-24 时,广东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 5 月 9 日 24 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89 例(境外输入 194 例),目前仍在院 5 例。新增 1 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广州报告,来自菲律宾,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
广东防控举措
●省电影局印发 " 安全放映工作要点 ",将于近期在部分地市展开调研巡查、突击暗访,确保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放映 " 双到位 ";
●广东调研 120 万中小学生防疫意识,超五成选用公筷、女生认知比例高于男生。
地市动态
●广州:
市卫健委发布官方指引视频版,市民可根据小视频指引,在广州地区有 103 家医疗机构已设置复工复产复学核酸采样室(点),进行自费检测;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抗疫工作总结暨 5.12 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新型纳米滤材口罩产品正式对外发布,是国内首个滤膜孔径比新冠病毒更小的口罩,重复使用时长可达 200 小时以上,并已制订全国首个团体标准;
5 月 9 日暨南大学举办 " 致敬最美逆行者 " 公益活动;网约车企业组织广州司机核酸检测,已完成超 5000 名司机检测;
广州市一中外国语学校推出 " 抗疫体育课四步诀 ":5 月 8 日,广州市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向积极复工复产解决欠薪问题的企业送去《不予行政处罚告知书》,以鼓励企业持续正常运作。
●深圳:
全市已有近 18 万学生通过 " 深圳通 "App 申办了深圳通学生卡,助力学生复学复课。
●东莞:
市教育局确定暑假开始时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学校、中职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暑假开始时间均为 7 月 26 日;东莞理工学院 5 月 17 日起启动学生返校工作。
●中山:
五桂山提供 100 个公益岗位,帮助疫情期间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南区良都中学原创抗疫主题歌曲《有一点光》荣获 " 抗疫情,我们在一起 " 全国音乐教师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铜奖。
来源 | 羊城晚报 · 羊城派
责编 | 曾敏妍
审签 | 曾敏妍
实习生 | 赵妙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