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政府对话英特尔及台积电等商讨在美建厂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3:1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媒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与包括英特尔和台积电在内的芯片制造商商讨在美国建厂的事宜。此举这有助于美国减少对亚洲进口商品的依赖。
美媒援引知情人士称,一些官员也有意帮助三星电子扩展美国市场,在美生产更先进的芯片。三星电子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立了工厂。
此举的诱因是新冠疫情引发了人们对美国依赖亚洲、尤其是中国台湾芯片制造业的担忧。美媒称,总部位于台湾的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也是仅有的三家能够生产最快、最尖端芯片的公司之一。
台积电已经与美国商务部和国防部的官员讨论了建厂事宜。该公司还与最大的客户之一苹果 ( 310.13, 7.21, 2.38% ) 公司进行了讨论。
台积电表示,正在积极评估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合适地点,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英特尔政策与技术事务副总裁格雷格 · 斯莱特(Greg Slater)表示,英特尔对这项计划 " 非常认真 "。他说,英特尔将经营一家同时为政府和其他客户供货的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