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4|回复: 0

除了昆明云南民族村、丽江里格岛,景色漂亮的旅游场所还有这些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发表于 2020-5-10 2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版最大的梦想就是游览世界名胜古迹。这一次,我们要盘点一下美丽的旅游休闲场所。
丽江,里格岛

里格半岛位于泸沽湖北部,东、西、南三环水,北部有一条与陆地接壤的小道。它只有2米宽。走了之后,小径是一个白色的翻山包。当地居民将从翻山包左侧进入海岛,再从翻山包右侧离开海岛,相当于绕着翻山包一圈。除了当地居民数百年的住所外,还有几处风景优美的临湖客栈。在2米宽的边境公路旁,有一个供村民自用的小码头。早晨的里格半岛非常神秘,被晨雾包围。从岛的外面看起来像是一个仙境。
日照-潮汐塔
潮汐塔是万平口的标志性建筑。它有42米高。你可以通过旋转台阶或电梯到达塔顶。你可以爬上塔顶俯瞰风景区和日照市区的全貌。
釜山·海云台海水浴场

海云台海水浴场是韩国最著名的海洋休憩地,沿海岸线建设现代化的配套设施。每年可接待国内外游客1000多万人次,主要开放季节为每年7月至8月。海滩很长,沙滩很软,最有特色的是海岸线上不同颜色的太阳伞,从高处看非常漂亮。海云台之所以受到韩国人的喜爱,是因为这里的海滩很宽:长1.8公里,宽30-50米,总面积58平方公里。在访问海云台时,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你可以去冬柏岛、五六岛、釜山水族馆和月岭。
昆明云南民族村
云南民族村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南郊滇池银行,占地89公顷。是反映和展示云南26个民族社会文化习俗的窗口。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民委国家文化基地、CIOFF中国委员会民间传统文化基地,也是国家民委民族工作的首批接触点之一。
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格瑞姆斯柯克是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市中心著名的教堂。这座教堂是冰岛最高的建筑之一,建于1940年,于20世纪60年代末竣工,由于资金和捐款,教堂用了将近半个世纪才完工。如今,教堂因其新颖的设计和风琴结构而成为雷克雅未克市的标志性建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