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逆行者终于回家了!体操外赛人员重回总局公寓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6:5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操队范忆琳回到运动员公寓。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中国体操队出国参赛的成员今日回到久违的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经历了秦皇岛训练基地28天隔离和老山基地3周多的训练后,领队叶振南感慨,“体操逆行者”终于回家了。
今年2月正值疫情暴发初期,中国体操队参加全能世界杯“美国杯”和单项世界杯巴库站的成员分别于2月18日和2月23日“逆行”出国参赛。滞留近一个月后,于3月中下旬回国,在秦皇岛展开了14天集中隔离外加14天居家隔离,其间单间居住,足不出户进行自主训练。4月17日,外赛成员回到北京,在老山基地进行过渡训练,同时进行严格的健康状况监测。
在确认全员健康后,体操将士们终于回到运动员公寓,下周便可再次踏入阔别近三个月的训练局体操馆。
此前,国际体联已宣布剩余奥运资格赛将在全球大环境稳定后继续举办,中国体操队延长冬训作为应对,储备体能、提高难度和质量,为资格赛恢复和东京奥运会蓄力。
新京报记者 刘晨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赵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