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妈驰援武汉女儿写信鼓励,母亲节她给妈妈做了一份早餐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9:3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梦云)" 节日快乐,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一定努力学习,像你一样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5 月 10 日母亲节,家住南京秦淮区龙王庙社区的点典(小名)早晨 6 点钟就起床了,她准备亲手为妈妈做一份早餐。一份早餐、一束花、几句节日祝福是她送给母亲邓净的母亲节礼物。


△女儿给妈妈做的早餐
邓净是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南京二队队员、南京市第一医院急诊科输液室护士。2 月 10 日晚,她到达武汉,之后被分配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邓净负责的病区是重症病房。邓净说:" 我觉得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一共收治了 88 例患者,其中重症 81 例,危重症 7 例,无一例死亡。"


△邓净
在武汉的时候,12 岁的女儿点典也一直鼓励着邓净,希望妈妈能够早日平安回家。邓净说:" 经常和家人一起视频,告诉他们我在武汉身体挺好,他们也会和我说家里一切情况都好。" 邓净手机里还留着视频时和家人同框的截图,除了视频电话,女儿点典还写了一封信给她。" 妈妈,你在武汉要多加保重,一切安好,全家人等你平安回来。" 在信中点典表达了对妈妈的牵挂。
点典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在她眼里,妈妈就是一位超人。" 妈妈做饭很好吃,打针也很厉害,她做的每件事情都非常出色。"
从上幼儿园开始,点典每年都会为妈妈准备母亲节礼物,有贺卡、鲜花、一幅画 …… 这次,她打算给妈妈做一份早餐。为了做好这顿早餐,点典已经熟悉了做饭的过程," 事先准备好米饭,然后拿海苔、肉松拌在一起,用手捏一个饭团给妈妈当早饭。"
吃着点典做的早餐,邓净感到很幸福。她说:" 很感动女儿做的这些,也想告诉她,爸爸妈妈永远爱她,希望她能健健康康成长。"
(受访者供图 编辑 周冬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