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赵薇夫妇又投资?黄有龙在新加坡买过亿公寓,受益人为女儿小四月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7:1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网友通过新加坡某媒体报道,指出赵薇黄有龙夫妇两人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附近的Ardmore Park买下一套公寓,市场价值超过1.38亿人民币。
                                                                        
据悉,赵薇黄有龙夫妇购置的这套公寓位于新加坡著名的旅游购物街乌节路上,外界曾有诸多人士评价,乌节路犹如新加坡的银座,属于新加坡的中央购物区,商场多、商品全、选择余地大,是游客到新加坡血拼必去之地,也正是由于该地段的特殊性,曾有诸多富商先后在当地投资购置房产。
                                                                        
同样,赵薇黄有龙夫妇购置的这套公寓亦来头不小,据资料显示,Ardmore Park这间跨越29和30层的顶层公寓是2001年竣工的六座顶层公寓之一,而原户主则为新加坡籍富商,同时也是RB Capital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Kishin RK,2017年初,Kishin RK以1950万新元的价格购置此公寓的所有权。
                                                                        
直到上个月时,赵薇夫妇主动找到他,并最终以2765万新元(约1亿3846万人民币)的高价买下这套公寓的永久地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黄有龙是以新加坡公民的身份并以受托人的方式成功购置这套公寓,但受益人很有可能是他的女儿黄新(小四月),据了解,赵薇黄有龙的女儿黄新于2010年出生于新加坡,赵薇夫妇亦同时持有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证,也称绿卡或者PR。
                                                                        
看得出来,赵薇夫妇此次选择在新加坡购置公寓,很大可能是看中了其中的可投资性和上升空间,但新加坡媒体同时也指出,此豪宅并不是赵薇夫妇在新加坡的唯一一处房产,据悉,就在Ardmore Park这所公寓内,他们至少还拥有另一套房产,只不过位置具体是在另一街区低层的四居室公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