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下公寓市场,太多冷热不均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7:1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即使在武汉最神奇的楼市版块,即便拥有最硬核的产品,也有猝不及防的意外。
如果仅从微观层面去看,你会发现大家突然对于这种产品的投资需求的选择点,跟前期比,正在出现很大的不同。
这些看似不同,其实都是当下很真实的客户需求,并且一直都在,只是分化的市场和疫情让它显现了出来。
这些意外的背后,如果你去认真想下,会发现不少开发商依然无法站在投资者的角度去思考用户需求端已经出现的新变化。
这些看似让人产生错觉的疑惑,也再次证明了目前的市场已经没有什么区域和产品是一定会好卖的了,尤其是在被很多投资者看好的一些现象级的区域里。
按理说,同样是主推公寓类产品,同样是占据着这个核心区域的最好地段,而且还拥有堪称是快绝版的户型,只要产品够硬核,一定都会不愁卖的,但偏偏这个项目就让市场出现了“冷热不均”。
今天就来聊下这个奇怪的现象和背后的原因。
                                                                        
01
一般来说,常识是被大多数人所认同的知识,同样也会是市场大多数人的共识。
楼市里最常见的就有两种。
一种是达成共识的,
比如对某个区域的投资价值认同,如我们今天要说的光谷东板块。
另外一种是各执一词的,
比如是对某种产品的投资看法,如我们今天要探讨的公寓类型。
这个项目恰是这两种常识的集合体。
它位于光谷五路双地铁交汇处,与地铁口相距不过100米,称得上是真正的地铁口盘。此前叫光谷H+,目前叫恺德中心。
                                                                        
说到公寓项目投资,地段是绕不开的话题。
而这个项目所在的光谷五路一直被称为光谷中心城的黄金中轴,未来将比肩现在的关山大道,与高新大道万亿主轴,共同构建起了光谷中心城的中心所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