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0|回复: 0

直接翻车,新款JEEP牧马人IIHS碰撞成绩出炉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20-5-10 15: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近针对 2020 款美版 Jeep 牧马人进行了碰撞测试,其中在 25% 的偏执碰撞测试中翻车,是真的翻车。




先来看下碰撞成绩。2020 款 Jeep 牧马人在 40% 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 / 座椅等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该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高分,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也获得了优秀(G)评分。在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该车获得了不及格(P)的评价,北美车型很多都在灯光一项上过不了关。




在主驾驶侧 25% 偏置碰撞测试中,美规版 Jeep 牧马人的车身结构表现和对于假人的保护都比较到位,在假人受伤程度的全部细分项目上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但在 25% 小面积偏置碰撞(主驾侧)测试中仅获得了及格(M)的评价。


原因在于牧马人撞击后车辆发生了整体的侧翻,副驾驶一侧的位置撞击到了地面,拉低了整体成绩。有意思的是,测试完后,菲亚特克莱斯勒觉得 IIHS 工程师将车辆连接到碰撞推进系统的方法有问题,所以导致车辆最终侧翻,要求重新测试,最后 IIHS 也答应了要求重新测了一遍,结果还是一样侧翻(看来 IIHS 也是蛮好说话的)。




从结果来看,造车牧马人撞击侧翻的主因可能还是在于车辆重心过高,另外非承载式的车身较强的车身刚性直接和前方的冲击力“相撞”弹起。不过好在新款牧马人地盘发动机舱两侧和前桥都很好的吸收了冲击力,对于车内乘客保护还是足够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