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3颗螺丝是二手车的“照妖镜”,只要被碰过,倒贴钱也不要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07: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3颗螺丝是二手车的“照妖镜”,只要被碰过,倒贴钱也不要
汽车以往是有钱人的专属,在早些年,一般人家能有一台昌河面包车开开,都是全村最靓的仔了。如今人们生活富裕了,在乡下一些豪车都不罕见。尽管如此,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买一台新车难度还是很大的,孩子的教育以及住房等都需要花钱,买了车难免捉襟见肘,非要用车也会选择一台便宜的二手车,不过二手车的猫腻是很多的,这3颗螺丝是二手车的“照妖镜”,大家在提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

第一个就是水箱下的螺丝,水箱的作用就是给发动机降温,一般情况下不是自己损坏,有车主可能不喜欢用防冻液,水箱生锈以及水垢比较厉害,但是犯不着拆下来修。水箱的位置位于车头,一般出现追尾事故,都会首当其冲遭受撞击,一旦事故严重水箱甚至会被撞漏水。水箱的螺丝一旦动过,说明这台车也出过类似严重的事故,这台车就别买了。

第二个螺丝就是车门缝隙的螺丝。这跟水箱螺丝是同样的道理,车门几乎也是用不着修的,不过若是事故中车身侧面受到撞击,车门被撞坏了,这跟螺丝指定是要动的,一些严重车祸中被撞的稀巴烂的车子,车门都会可能要经过钣金修复,若是更加仔细一点检查漆面的厚度,指定也是不均匀的,这些都是翻新车的标记,可能不尽然准确,多个心眼总是没错的。

第三个就是引擎盖下边的螺丝,主要作用就是固定引擎盖。譬如说,发动机老化出故障,正常的敲敲打打少不了,但是修车时并不用拆除这两根螺丝,相反万一出事故将引擎盖撞弯了,在修复时却要懂这两个螺丝,因此它们只要被碰过,事故车的可能性也会大幅增加,车子就是倒贴钱也不要。

当然这些鉴定手法,也只是粗浅的技巧,二手贩翻新的手法经常是神乎其神,一般人看着一台车崭新如初,但是这款车的本来面目可能是一台严重的泡水车,也可能是一台千疮百孔的事故车,这里面的水比马里亚纳海沟还深,一般人的真心不建议去碰,实在要买最好找个懂行的,在提车时仔细检查一些,二手车比新车还不正规,万一买到故障车后面维权也相当困难,还是那句话,能不碰就不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