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0|回复: 0

汽车报废怎么处理?宁可500开进报废厂,也别5000卖给二手车商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发表于 2020-5-10 07: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与我们平时购买的物品有着非常大的区别,那就是它的价格非常昂贵,因此替换成本也非常高。所以车主们在把汽车购买回来之后,都是非常的关心它,想要通过自己的细心保养,让这辆车开更长的时间。但是汽车的使用时间也是有着一定要求的,在以前如果一辆汽车使用超过15年就必须要进行报废处理。但是现在的规定,如果一辆汽车行驶的里程超过一定的数值,就必须要进行处理了,比以前人性化了许多。

而当一辆车达到报废的标准,需要进行处理的时候,许多车主会选择直接把这辆车开到报废厂里拿500块钱扭头就走,而不会选择把这辆车高价卖出去。这就让很多新手车主感到好奇了,把这辆车拿出去卖掉,随便卖多少钱不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吗,为什么500块钱就把它处理了呢?其实老司机们这样做是有着一定的道理的,今天老李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

首先我们的汽车在行驶了这么长的时间之后,它的外观早已经破旧不堪,而且在动力上也有了非常大的下降。在这种时候我们把这辆车拿出去进行售卖,基本上不会有人过来进行购买。因为这辆车的卖相实在是太差了,就算是对于卖车的车主来说,可能都已经看不上了,拿回去也是一堆废铁,何必耽误自己的时间呢。而且把这辆车拖回家进行一番修理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第2个原因,如果我们要把这辆车卖给别人的话,整个过程是非常繁琐的。首先我们就必须要对自己的这辆车做一个检查,看看究竟哪些方面出了问题,这样在进行出售的时候才能更好地对它进行定价。而且卖一辆车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很有可能一个多月也卖不出去这辆车,最终卖出的价格也不一定就非常的理想,可以说是非常耽误车主的时间。

最后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很多人建议直接把这辆车卖给二手车商,但这样其实有非常大的隐患。因为当他们把你的这辆车收购回去之后,虽然我们的酬劳非常的可观,但他们会拿这辆车做什么就不一定了,很有可能会用来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最终倒霉的还是车主自己。

综上所述:这也是许多的车主宁愿把车直接开到报废厂,也不愿意高价卖给二手车商的原因了。因为整个过程的确是有些浪费车主的时间,成本上来计算是非常不划算的。你怎么看待这种行为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