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4|回复: 0

纯电动二手车现在能买吗?有何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发表于 2020-5-10 07: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纯电动汽车保有量的增加,纯电动汽车技术不断的提升,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意味着就有旧的纯电动汽车会进入到置换期,对于想购买纯电动二手车的小伙伴会比较的疑惑,不知如何是好。纯电动二手车现在能进行购买吗?买二手纯电动汽车有何注意事项?

从车辆上面去看,纯电动二手车当然是可以,根据这些年二手车的置换周期来看,基本上二手车的置换周期从原来的5年、4.5年逐渐缩短至3-3.5年,作为纯电动汽车也是同样如此。按照3年左右的车龄的纯电动汽车来看,这个时候车龄的性能在鼎盛的时期,以Geotab的海外公司公布的纯电动车每年衰减2.3%电量来说,3年左右的电池衰减可以说是10%不到,加上现在电池有着8年和15万公里的质保周期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所以从这个角度上面去看,现在纯电动二手车现在是能买的。

那么在买车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在买二手电动汽车的时候需要有个初步对车辆的事故、泡水、电池衰减程度等方面来进行判断,其次就是在二手车选购上面,不要购买有过商用或者营运历史的纯电动汽车。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租赁或者营运车辆很少使用交流慢充充电的,这对于电池而言从性能上面去看不如家用车辆电池的性能,所以针对于这一类的纯电动汽车二手车在够买的似乎需要注意。

总的来说对于纯电动汽车二手车的选购,需要注意对车辆车况和纯电动二手车的价格进行判断了,车辆的质保情况,尽量选择质保期长、在保质期内的车型,以免后期三电系统的保养维修费用过高,尽量挑选一些市场保有量大、同时保值率较高的车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