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曲靖市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23:2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珠江网讯(记者 朱洪良)5月9日下午,曲靖市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加快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本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步伐加快,以及国际疫情形势快速升级,外来输入性病例风险增加,曲靖的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毫不动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预检分诊规范精准,发热门诊规范化、常态化;要强化网格化、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复工复产、工矿企业,建筑工地等管理,落细落小校园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加大打击“三非”人员力度,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和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改革任务多、任务重。要强化措施,全面启动县域综合医改,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为统领,围绕“县要强、乡要活、村要稳、上下联、信息通”的发展思路,明确目标、制定方案、突出重点、健全机制,切实做好医保基金按人头打包付费工作,扎实推进县域综合医改工作。要推行绩效考核,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全面推进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要试行结合,务必确保采购工作的阳光性和透明性。要狠抓项目,加快推进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双提升”工程项目和云南省医疗器械应急产业园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人才和资金保障,保障基层医疗机构的运转和队伍稳定,严格落实政策,稳定乡村医生队伍。要对标对表,加强问题整改,突出重点,巩固成效,强化宣传力度,全面完成行业扶贫硬任务。要明确思路,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全面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要加强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之风。

会上,会泽县就县域综合医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通报了各县(市、区)医共体建设、医保资金打包付费改革推进情况,并对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市医保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