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细节保护好身体健康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23:2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的身体挣再多钱有什么用?为了身体健康,我们要注意平时的生活细节。

不要抽烟喝酒,抽烟喝酒对人体有害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不戒掉呢?好多人说戒不掉,纯粹是借口。其它有害的东西也要戒,戒色、戒赌、戒熬夜。很多人没有反省的习惯,那就从现在开始,拿本子记下来要做什么,不要做什么,每天的得失进步和不足,每日三省自身。

远离汽车尾气,远离雾霾,远离化工产品。平时买回来的菜也要仔细清洗,用洗洁精去除残留农业。不吃烧烤和腌制物品,不吃含防腐剂的食物。远离二手烟,远离甲醛。

炒西葫芦时不要温度太高,不然会产生致癌物质。吃花生、瓜子等食物时要注意有没有发霉,发霉的东西会致癌。豆角、黄花菜不能生吃,含有皂素和血球凝集素,生吃会中毒。

过大桥时要注意,大桥会断裂。高架桥侧翻就发生过,不要在危险地方站立。过马路要小心翼翼,因为人的视觉听觉有时靠不住。

勤洗手,防止病毒从手上传播。戴口罩,防止病毒从空气传播。远离野生动物,远离病死禽类。

注意心理健康,远离负面情绪。不要抱怨,抱怨一点用都没有。挣钱不是为了看病,减少自己的压力才对。远离不友好的国家,不去那儿旅游或打工,遇害了没人管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沙发
发表于 2023-5-10 13:14:2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ba33524 于 2023-6-29 16:10 编辑

謝謝你的分享!

















以下是一個提供清洗冷氣服務的網站連結:清洗冷氣
清洗冷氣是保證冷氣長期有效運作、提高其能效和延長壽命的重要步驟。定期清洗冷氣可以有效地去除冷氣內部的灰塵、污垢和細菌,提高冷氣的運作效能和空氣質量,同時還可以減少冷氣故障和維修次數。
專業的清洗冷氣服務提供商可以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清洗和保養方案和支持,包括清洗冷凝器、清洗風扇、清洗空氣濾網、消毒空氣等等。他們可以使用專業的工具和設備進行清洗,確保冷氣的清洗和保養達到最佳效果,同時還可以提供相關的建議和技巧,以避免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如果您需要清洗冷氣服務,請考慮聯繫專業的清洗冷氣服務提供商,讓他們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清洗和保養方案和支持。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清洗和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冷氣在最佳狀態下運作,同時提高空氣質量和節省能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