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桂花肉的正宗做法,只要学会这些,做出来的桂花肉香脆美味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3:1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编前段时间出去旅游的时候发现很多本地的美食做出来后,和在其他地方品尝的美食都不一样,就是总感觉本地做出来的菜正宗一点,味道好一点,例如长沙的臭豆腐,其他地方做出来的臭豆腐没有长沙这边的臭,而且吃起来也没那么香,所以小编一直在筹划着去旅游,为的是品尝一下当地最正宗的美食,要不然小编怎样都不会甘心的。可是没时间出去,不过小编却从朋友那里弄到了一道美食的做法,那道美食非常好吃,不过有很多的朋友都做不出正宗的味道,那道菜就是桂花肉。

桂花肉是上海的一道有名的家常菜,虽然它的名字叫桂花肉,但是实际上,桂花肉和桂花没有一点联系,闻起来非常香味道也非常不错。桂花肉以前在上海是上酒席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这道菜,可能就是因为桂花肉的颜色呈金黄色像桂花,所以才叫桂花肉的,桂花肉这道菜讲究的关键是肉类的选择,桂花肉需要的是五花肉,还是要猪前腿的梅花肉部位的肉才能做出香酥脆嫩的桂花肉。接下来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桂花肉这道美食到底该如何做吧。

步骤:第一步、首先,大家需要把制作桂花肉做到美食的食材准备好,桂花肉需要的食材是猪梅肉,红薯淀粉、鸡蛋、面粉、食用盐、料酒、葱花。首先需要把买回来的猪梅肉给清洗几遍,直到把猪肉清洗到非常干净之后用菜刀把猪肉切成薄片,接着准备一个小碗,把鸡蛋打入小碗,用筷子搅拌均匀之后做成鸡蛋液。接下来准备好材料淀粉、面粉、葱花、黄酒、鸡蛋液、食用盐。把料酒、食用盐、鸡蛋液放在同一个小碗里面,还要把猪肉薄片放入碗中,将其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接着拌入面粉、淀粉、葱花,将其搅拌均匀之后,让其沉淀半个小时。

第二步、接下来把锅准备好在锅里面放入食用油,开大火把油的温度煮到八分热的时候,大火转小火,接下来,把已经腌制好了的肉片全部放入油锅里,把小火开大一点,大概调至中火就可以了,接下来该等待了,等到锅中的猪肉炸成金黄色之后,把锅里的猪肉全部捞出来,沥干了猪肉里面的油之后,放到碗里面。火不要关,等到锅中的油开始沸腾的时候就能把碗里的猪肉重新放入锅中,炸猪肉的时候要一边炸一边给猪肉翻面。等到猪肉的两面都非常的酥脆的时候,把猪肉捞起来,控一下油。接下来一盘香脆美味的桂花肉便做好了,当然大家也可以倒一点醋和着桂花肉吃,这样桂花肉吃起来就不会感觉很油腻。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桂花肉的正宗做法,只要照着小编这样做的桂花肉,味道非常正宗,非常的香脆美味,不用加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喜欢小编文章的朋友可以给小编点个关注,小编会不断给大家介绍美食的做法和小技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