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厘头沙雕泰剧《Y情公寓》,有颜有料,你只管笑就对了!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0:5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老阿姨看完泰剧《Y情公寓》第二集,再次被沙雕泰剧给震惊到了!
这些人都是些什么神仙妖怪!

竟然大玩cosplay!波霸姐一出场我还以为她扮演的是范冰冰版的武则天!

结果竟然是慈禧太后!(慈禧太后有被冒犯到!)
《Y情公寓》这部剧我原本是冲着king学长来的,结果没想到被波霸姐给圈了粉!

我竟然开始吃这个女人的颜,欧,太可怕了!
但是摸着良心说,这个哥扮女装真的还挺美!

不仅身姿妖娆,五官大气,甚至连皮肤状态比男主角诺特都要好!
波霸姐,我真是你的颜粉。

好啦,现在我们来说说《Y情公寓》第二集的剧情。
什么?你竟然当真了!!
这部沙雕神剧哪来的什么剧情啊!就是单纯用生命在无厘头搞笑而已!


鼾声如雷的维修工诺特,妥妥一个奇葩室友!打鼾、聒噪、自我,放在现实中,这种室友已经被我打了三百遍了!


但好歹是男主角,虽说情商不行,不过谈恋爱倒是挺积极!
诺特在发现了“合约情侣”班的社交账号后,悄咪咪第一时间关注了他!你有什么隐秘的想法,我们一众老母亲会不知道吗!
不过,在追求班之前,维修工诺特请先解决自己的烂桃花!
又是暗恋者,又是明恋者,好不热闹!

暗恋者,阿姆!

明恋者,由丽!
话说男主诺特的桃花运会不会太好了一点!
当然,咱们的可爱班,也是很有市场的!


跟好基友阿包在社交网络上组CP,妥妥网红一枚!
从班和阿包的日常互动来看,我觉得班对阿包还是有一点小意思的!


毕竟两人亲密接触的时候,谁先紧张,谁心里就有鬼!

看第二集的剧情发展,欧姆要和由丽组CP吗?天,我以为欧姆和阿姆是一对呢?
名字都这么配!用波霸姐的话来说,

它难道不香吗!
但按照老阿姨的腐女雷达,阿姆和欧姆应该是一对CP!由丽就是一助攻!

每一集最后诺特和班的二人剧场,是两人感情线发展的关键!



都说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诺特,你要什么时候摊牌呢!我很是期待!
最近的泰剧像《程心程意》《学长的爱情工心计》以及《Y情公寓》,其实严格说起来,品质都算不上精良。虽然我很喜欢磕新CP,但是也期待有更多剧情好、颜值好、演员演技好的剧出来!
多出点精良剧吧,拜托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