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四十平小公寓:用配色彰显年轻时髦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0:3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都市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喜欢挑高的公寓,不仅仅是因为性价比高,更是最求房子带来的一个积极的生活方式。

入户区
入户门选择用深灰毛毡装饰。把储物柜、鞋柜、卫生间用白色隐形门在入户右边,视野上显得空间更加开阔。

左边的工业风的镂空楼梯,扶手和踏步做了黑红分色。并且利用了楼梯下面的空间,放置餐边柜。

充满趣味和创意的装饰画,提高幸福感的香薰。

装饰物搭配的恰到自认,圆形看似简单,但是能给人以奇妙的感觉。

用餐区
宜家的折叠桌椅,一人在家蜗居时把桌子收纳到最小,亲友聚会时把罩子拉开后能坐下10个人。平时不用的折叠椅收纳起来全部放在玄关处储物柜里。

白色餐桌搭配墨绿色桌旗,配上黄铜色烛台,简单高级。吃饭都是美的享受。

黄铜烛台,轻奢浪漫
整体看上去个性十足又不乏温馨。

休闲区
客厅是挑空,可以抬头看到屋顶。还为二楼的飘窗加上小梯子,使之成为一个完全独立的空间,配置电动窗帘。

在阔朗的层高之下感受挑高带来的舒适感。

厨房区
高档的厨电,开放的厨房,完全满足年轻人的用餐需求。忙里偷闲的下午茶,简单的健康餐。

功能性强的抽油烟机也能满足平时的中餐料理。

统一的白色调让开放厨房不显杂乱。

飘窗做的小书房
面积不大,书桌椅后的书柜也能满足一两个人的看书需求。

卧室
卧室采用多个颜色配色,跳动活泼。

时髦和年轻感十足。

卫生间
一楼、二楼同时配备卫生间,方便晚上起夜。要知道不清醒的时候下楼可是危险系数极高的。

大面积白灰色配黄铜五金件,轻奢高级

房子不大,但重要的是用心生活,难道不是吗?
*图片来源里特设计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