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车淘宝:18万买奔驰AMG,5折买法拉利?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5: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二手性能车市场,还有一些看起来不是那么“理智”的产品吸引着狂热分子的注意,今天,就让车叔带领各位小伙伴们将汽油“注满”大脑,一起走进更为癫狂的二手性能车世界吧!

奔驰W204 AMG C63
新车指导价:99.8万-119.8万元
二手车价格:18万-45万

“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这句话除了让你想起神车纳智捷,剩下的也就奔驰AMG C63能配得上这个描述了。但这并不影响它大排自吸、纯粹暴力的性格!推荐理由如下:
大排量自吸
作为63车型的自吸绝唱,这一点和上面提到的E92 M3一样,6.208升的V8机器,让这台C63绝对有嚣张的底气。再加上浑厚的排气声浪,让你不怒自威!

价格直接到底
初代的C63 457版本车型(457马力的09款至12款),当年的百万性能车,现如今二手车市场里不到20万就能买到了,一样没有什么降价空间了,此时入手,未来也不会赔很多钱。

绝对纯正的AMG血统
如果说2.0T的小钢炮不够纯粹,那这台C63可以说是AMG家族中血统最纯正的车型之一了。开着它,你一定是身边朋友口中最懂AMG的人。

缺点:
1、“让汽油注满脑袋”可不是说说而已,C63 W204油耗极高,续航很低,经常需要去加油站。
2、初代外观很显老,有一定的年代感。
3、有一批俗称“毒内饰”的车型车内异味极其严重。注意避开此批车型(基本为09款至10款之间的部分车型),否则需要把车内钣金胶进行更换。

癫狂指数:五颗星
价格指数:四颗星
日常使用:一颗星
综合推荐指数:三星半
一句话总结:
不到二十万买辆8缸6.2升排量的性能车,可以让你忽略掉它一切的缺点!周末玩乐可以,日常代步油耗太高,所以适合当成家里的第二甚至第三台车。推荐购买487马力的车型(2010款和2012款的高性能版)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
新车指导价:94.98万-125.98万元
二手车价格:55万-72万

这位穿着晚礼服来凑热闹的姑娘,操着纯正意大利口音,跟大伙诉说什么是百万级别中最快的4门房车,纽北甩掉M4将近15秒、超过帕纳梅拉Turbo 6秒的最快量产车,驾驶它疾驰在山路,你甚至能够感受到几十年未变的地中海之风!

用二手车价格买准新车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一直比较迷幻,它的经销商不多,维保网络又完全依托于玛莎拉蒂这个超豪华品牌,因此它的二手车售价一直不高。相对于年代久远的C63 W204与M3 E92,这款年份较近的性能车不仅车况会比较好,而且在运动性能上也能够轻易碾压两位老前辈。而今年,Giulia四叶草的二手行情略微稳定,是入手的好机会。

浪漫又癫狂的绝对诠释
Giulia绝对不是一个平易近人的邻家女孩,她浑身都流淌着亚平宁贵族那偏执而狂傲的血液。因此,她会时不时地闹点儿小情绪,在众多车主的售后反馈中,Giulia的电子控制程序有些许不稳定,节气门报错、ESP报错等问题经常出现,虽然大多数都是误报,但是一个经常会亮的报警灯总是给不了车主多少安心感。

但是,如果将她仅仅作为一个满足感性需求的伴侣,那么Giulia还是非常特别的。她独特意大利嗓音总是能够让你想起她的表亲——法拉利。是的,这台来自法拉利技术的V6引擎总是能够唤起不少车迷的激情,高效的变速箱总能选择合适的挡位将动力传达路面。而这两者的可靠性却高到不像一台意大利车。这也是二手Giulia能够吸引性能车拥趸的重要原因之一。

缺点:
1.由于新车的小毛病较多,在买二手Giulia时,要做好修正的心理准备。
2.日常使用的舒适性不足,隔音性相比德国对手较差。
3.维保是个大问题,不仅维修点少,而且维保费用奇高,购买这款车的小伙伴需要做好考量。
癫狂指数:四颗星
价格指数:三颗星
日常使用:三颗星
综合推荐指数:四颗星
一句话总结:
几乎5折的价格买到“半台法拉利”,车叔还能说什么呢?且买且珍惜吧!至于其他的小毛病,就当作与你的女友在向你闹点小脾气吧,谁不会闹点小别扭呢?更何况是一位意大利美女。
车叔点评
一位是力大勇猛的日耳曼猛男,一位是血统纯正的亚平宁美女,本期盘点的两款车型,都是偏执与癫狂的典型代表。放眼如今国内的二手车市场,他们也许不是最“理智”的选择,却能够在感性的角度上点燃“热血分子”的激情。如果你看过这篇文章,并且内心已经躁动而又有经济实力的话,那么果断入手吧!毕竟余生能够遇到如此勾魂尤物的机会不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