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忧信”二手车?二手宝马里程表8万公里,实际里程却近16万公里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5:1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般来说,买二手车时,对于车况的判定一般都是看年份、公里数和配置。年份和配置一查便知,但是,公里数就不一定了。
近日,来自杭州滨江的陈先生在优信二手车上买的宝马,表显里程就与实际相差甚大。

事情要追溯回今年的一月份,陈先生在优信二手车上看中了一辆宝马三系,于是联系到优信二手车的客服,客服给陈先生就近安排了一个销售上门服务。经过一番查验后,陈先生最终以14万3千2百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二手宝马。购买时的服务协议上清楚的显示,这辆车的表显里程为8.63万公里。

从当时的临时牌照上可以看到,这辆车的所有人是深圳市优信鹏达二手车经济有限公司南京第三分公司。据陈先生描述,当时,他是去南京提的车。

可刚提完车,陈先生就在无意中发现汽车的门框上还贴着保养的贴纸,贴纸上清楚的显示,这辆车最后一次保养是在2019年7月23日,当时里程表数已经是15万6千多公里。陈先生做梦也没想到,二手车调里程表这种事情会落到他身上,而且还是如此夸张,将16万公里左右调成了8万公里。由于汽车已经开了一段时间,目前仪表盘上的里程数是9万2千多公里。
陈先生联系到客服,但是客服的回复,竟一时间令陈先生哑口无言。客服说合同上已经注明了表显里程是不保证真实里程。此外,这辆车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车厢内异味严重,车内顶灯也不亮等等。

于是,陈先生联系当时与他签合同的业务员,可这名业务员已经离职,并且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搜索附近所有的优信二手车的服务点,也都已经显示关闭了。陈先生就近找到了优信二手车门店,门店上贴着招租公告,附近居民表示,这家店在两年前就已经搬走了。

优信二手车客服表示,对于车辆的里程数有异议,需要反馈到总部的处理部门,因为目前处于五一节假日放假,工作人员并没有上班,需要等到上班之后,才可以解决。并希望陈先生自行检测清楚,到时候需要提供相关凭证。
目前,陈先生还在等优信二手车的回复,他表示希望能退车,如果退不了的话,也希望优信二手车将汽车交付时发现的问题妥善解决。

买车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仅次于买房的大事。而二手车又是比较特殊的商品,仅凭消费者的肉眼,是没有办法准确分辨一辆二手车的真实车况。此时,二手车交易平台就应当对客户负责。说好的315项排查,就是这样一个结果?

最后,希望大家在买车时要小心谨慎,能买新车就不要买二手车,买二手车时,尽量找本地靠谱的机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