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5|回复: 0

女子花67000买二手车,4S店检查后傻了眼,二手车行:只是说疑似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发表于 2020-5-9 05: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喜欢买新车,有人喜欢买二手车,有人觉得才刚学会开车,买个新车要是不小心碰撞了会特别心疼,于是就会考虑买个二手车,先练下驾驶技术等熟练了再换车。年轻的张女士才学会开车不久,所以就想入手一台二手车先练练驾驶技术再换新的。张女士于是来到了某二手车行选购,该二手车行的销售人员也是特别的热情,给张女士推荐了一台18年比较新,公里数也少的准新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张女士当时就很心动,于是就把车买回来了,可是没几天车就出现了问题。张女士表示当时二手车的工作人员推荐这辆车,她决定买下是因为车辆年份比较新,是18年的车也相当于准新车了,车辆只开了15,000公里左右。然后价格也比较合适,外形外观都非常的不错,一番商议之后,张女士最终在该二手车车行,以67,500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2018款的吉利帝豪汽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可没想到将车开回去之后,仅仅三天车就出现问题。张女士说首先是电瓶出现问题打不着火了,于是就换了电瓶,可后来这辆车是故障频发,买回来20多天的时间持续地出现了大概四、五次问题。车辆的水温有时特别高,然后张女士还发现车辆右后侧声音特别大,频发的故障让张女士感到非常担心。5月3号他把车送到了吉利4s店进行检修,4S店工作人员说的话让张女士懵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张女士说经过检查,发现防冻液渗漏,水管两侧水管漏水,排气筒也改装过,整个的大表盘已经不是原装的了,发动机的零件和那个螺丝都是动过的,张女士怀疑就当时是不是买了辆泡水车。事情真是张女士介绍的这样?今天上午记者跟她再次来到了吉利汽车4s店,4S店的维修工作人员证实了张女士的说法。

不过对于4s店工作人员的这种说法,该二手车却并不认同。负责人表示4S是一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并不具备判别车辆事故的能力,4S店也只是说疑似,要鉴定还要把零件拆下来。二手车负责人介绍他们平台销售的所有二手车,都有初检和复检两道程序,是不会往外销售涉水车辆的。如果张女士对此有异议,可以申请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在彼此都认可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让专业的公司来判别这辆车是否是涉水事故车,如果鉴定结果是公司的责任,将会把客户的车款全额退回。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这台车是否是涉水车现在还有争议,作为商家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诚信经营、信守承诺。另外给要买二手车的朋友提个醒,为了防止以后发生一些纠纷啊,买车之前特别是二手车一定要先了解好车况,找信誉好的企业留存好证据,确认无误之后再去买。毕竟,万一出现麻烦损失也是自己的时间精力和钱。各位网友,对待此事你们有什么看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