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二手车这些车千万别碰,不然故障率高得吓人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5:0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ello,大家好,我是小松,就是那个介绍汽车非常详细的小伙子,欢迎观看本期的汽车新知识。
那么今天小松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买二手车哪些车千万别碰,不然故障率高得让你怀疑人生。我们都知道一辆车好不好呢,发动机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要忽略变速箱的好坏,汽车三大件,发动机和变速箱就是其中两大件,下面跟大家说的这5种车呢,变速箱就存在很大的问题,如果你要买一辆二手车的话,这几款车尽量不要碰,首先来说比较好的。
第五名、DQ200。就是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大众车型,这个变速代号为DQ200,现在大众几乎所有1.4T车型都在使用这个变速箱。它的优点呢非常明显省油、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体积比较小,那它的缺点呢也很明显,一档和二档的离合器摩擦片容易出现高温损坏,如果摩擦片损坏了,随之而来的呢,就是换挡顿挫,这个问题呢,是这款电子要通病,我相信有的朋友呢也知道,当然也不是说完全不能买,要看你这个用车环境,如果你每天上下班的路很容易堵车,那么就不建议你买这个变速箱的车。

第四名、捷特科。就是08款的日产、天籁、奇骏和逍客这几款车的CVT变速箱会随着公里数增加而出现重挫容易打滑,一旦出现了踩油门转速上升而速度不动的情况,那么就打滑了,CVT变速箱一旦出现打滑就需要大修变速箱。08款的车,到现在呢已经好多年十几年了,这个公里数啊肯定少不了的,所以如果你想要买这几款车呢,一定要注意一下。

第三名、01T。第6代A6就是09款左右的,这款车的变速箱也是CVT的,而它的故障率是非常非常的高,故障主要集中在变速箱电脑上,就算你修过了,那么它出现问题的时间呢,会非常短,所以如果你想要买一辆09款左右的奥迪A6,一定要注意不要买CVT的车型。

第二名、DPS6,福特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就是12款开始的福克斯1.6升自然吸气车型,这款车呢用的是6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个变速箱最大的问题就是换挡顿挫。我有个朋友啊,当年就是买了这款福克斯,最严重的时候换几档顿几下,现在的福克斯根本没有1.6升自然吸气车型和用这个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了,就是因为它的故障率太高了。

第一名、GF6,通用6速自动变速箱。也就是最差的09款到13款的君威和老款的迈锐宝用的是6速的自动挡变速箱就是6AT,记住啊,不是迈锐宝XL。这个变速箱的问题非常多,比如没法挂倒档、冷车起步不走、换挡顿挫、原地怠速抖动等等。除了君威和迈锐宝,凯越和科鲁兹有些配置也是用的这个变速箱。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配置表。好了,今天呢,先来跟大家说这几款车,如果你要买二手车的话,尽量不要去选择这几款,或者你现在开的车呢,正好是这一块,那么你要多留意一下,一旦变速箱出现了问题,一定要马上去检查和维修。
谢谢大家的观看,以上就是本期的汽车新推荐了,如果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车,也可以在下面给我们留言,汽车新推荐,新车全掌握,下期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