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8|回复: 0

RedmiK305G极速版即将登场:首发高通骁龙768G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5-8 23: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8 日消息,Redmi K30 5G 极速版将于 5 月 11 日登场。
官方介绍,Redmi K30 5G 极速版将首发高通骁龙 768G 移动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
关于骁龙 768G 的细节官方尚未透露,从命名来看,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 5G 芯片,预计与骁龙 765G 相差不大。


它支持 2G/3G/4G/5G 所有模式,支持 Sub-6GHz/ 毫米波、TDD/FDD、NSA/SA、DSS ( 动态频谱共享 ) 、载波聚合。新处理器在拍照、人工智能、游戏方面继续提升,包括支持 4K HDR 视频拍摄、集成第五代 AI 引擎等等。
除此之外,Redmi K30 5G 极速版采用双孔全面屏,刷新率预计为 120Hz,后置四颗摄像头,电池容量可能是 4500mAh,预计支持 30W 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 Redmi K30 5G 极速版之外,Redmi 还准备了一款 5G 新机 Redmi Note 10 系列(暂命名)。
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暗示,Redmi 要用联发科天玑 800 芯片,这是联发科面向 5G 市场推出的中端芯片,支持 SA、NSA 双模 5G,预计会用在 Redmi Note 系列新品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