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着时尚少女徐璐学穿搭,一周不重复搭配,可甜可盐可撩人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9: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一些不喜欢穿裙装的女孩子们来说,春夏季节最少不了的就是休闲随性的日常穿搭了吧,但在挑选服装时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有时候还会因为搭配不好而感到烦心,而徐璐在日常的搭配中,总是会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少女时尚感,她的穿搭可甜可盐,而且都是比较休闲随性却又不失气质时尚,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徐璐的私人衣橱吧。

简单的白T是大家衣橱里都不会缺少的百搭单品,徐璐这款白T胸前的搞怪表情非常引人注目,搭配一个灰色的轻薄款西装外套,很日常休闲随性的搭配,下身是一条一直很流行的宽松黑色格纹休闲裤,这种裤子不仅可以很好的遮盖腿部的肉肉,而且还穿起来还非常舒服,在家穿随性居家,出门穿时尚潮流,整套看起来慵懒休闲,是一套很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的搭配。

卫衣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单品,衣柜里有一件卫衣就会非常实用,徐璐身穿一款紫色连帽卫衣,同样是宽松的版型,很简约,紫色也非常有少女感,很休闲时尚,徐璐选择了一条浅色的小脚裤,把纤细的双腿展现出来,但是这种紧身牛仔裤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住的,所以大家还可以选择其他比较宽松的裤子来搭配,也是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脚踩一双紫色运动鞋,与卫衣的颜色相呼应,是简约但是很精巧的穿搭方法,斜挎一个橙色的帆布包,活泼减龄又吸睛。

黑色西装外套也是很百搭的时尚单品,平日里我们都会搭配同色西装裤,或者牛仔裤,但徐璐的下身搭配很大胆巧妙,黑色丝袜改变了西装的正统感,让整体穿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又撩又性感,总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小编一直觉得徐璐的穿搭是比较偏甜美可爱的少女风,但是从这一身搭配看出来,徐璐同样能轻松驾驭性感撩人的风格。

牛油果绿色出现在春夏看起来很清新明朗,徐璐身穿牛油果绿色卫衣,很有简约休闲风,下身搭配宽松的直筒牛仔裤,可以看到她选择了一条精致的项链做装饰,让简单的卫衣不再单调,多了一分亮点,近些年来直筒裤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不仅百搭时尚,而且它的包容性对于腿上有肉肉的女孩子非常友好,不需要很复杂的搭配,简约休闲的日常出勤装就成功搭配好。

短袖叠穿是今年很流行的穿搭方法,用白色的长袖做内搭,配上一个米色的宽松短袖T恤,非常嘻哈的街头潮流风,下身搭配一条宽松的束脚裤,营造出宽松慵懒的感觉,再配上一顶渔夫帽,休闲又随性的搭配就呈现出来了,非常适合不喜欢裙装的酷女孩。

一件印花的套头宽松白色上衣,配上百搭的紧身黑裤子,上松下紧的穿搭公式就是这样的,卫衣上丰富的彩色图案很有减龄的效果,卫衣的长度盖过胯部,可以遮盖住腰粗胯宽的不完美体型,非常用心的设计,搭配一双米色运动鞋,再一个同样休闲随性,图案丰富的帆布包,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休闲气质十足,很适合大学生或者年轻女孩子。

卫衣是很不错的百搭单品,但是款式的设计也很重要,这一款拼接的卫衣,很少有人去尝试,一不小心搭配不当就会显得很俗气,但是徐璐却非常聪明,下身搭配牛仔短裤,长长的卫衣遮盖住牛仔裤,微露出点边边,走下衣消失路线就显得比较时尚了,甜美活泼的少女搭配就又展现在我们眼前了,配上一双长款马丁靴,又有酷酷的潮流感,还可以秀出自己纤细的双腿,非常一举两得的搭配。

这一套搭配就是校园风十足了,白色上衣作为内搭,外穿一个米色针织背心,打造出清纯的校园穿搭,针织背心上的图案俏皮可爱,下身搭配粉色的宽松裤子,给人慵懒休闲的感觉,手随意地插进裤兜里,加上这个摆拍姿势,帅气十足,同时又因为徐璐本身长相就比较甜美可爱,穿搭又有满满的青春气息,非常适合这一身搭配。

这件毛衣款式也非常别致,很有时尚感的花纹设计让圆领毛衣看上去更加与众不同,选择与毛衣同色系的帽子与鞋子搭配,是一个很好的穿搭法则,一定不会踩雷,而且还能搭配出时尚与高级感。
文字原创,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