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股票已经跌到了全部股东都套牢了,为啥这类股票还会下跌呢?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4:1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得不过分,如同初恋一般,我初接触了股票,爱上它,开始变得如痴如醉。刚爱上一个事物的时候,是一个人的美好时光。这个时候,对知识如饥似渴,疯狂的学习。
每个人心底都是有求知欲的,并且会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我们最容易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去幻想最美好的结果,特别是在一个很好的精神状态下。
股票已经跌到了全部股东都套牢了,为啥这类股票还会下跌呢?
股票跌到一定的程度,便是恐慌性割肉。
这主要有二个方面:一个是股市行情勘忧,投资者看空后市。
大家都觉得A股未来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受到A股的拖累,该只股票也难独善在身,既然看空看市,就会集中出逃,大家一起不计成本的逃跑,股价肯定会下跌。
不幸投到了问题股、绩差股,甚至于是ST类股票,虽然,股东都套住了,但是长期持有这类股票,不会有什么希望,与其将来股价跌得更低,还不如趁现在亏得不多,早点割肉出局为好。

在市场各方都不看好这只个股的情况下,股价往往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走势。
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熊市的底部区域。主力机构为了吸到更多的廉价筹码,往往拼命打压个股。
于是,人们就会发现,这些股票虽然质地不错,但是股价非但涨不上去,而且还会屡创历史新低。
原因很简单,主力为了拿到更多的低价筹码,造成绝望恐慌气氛,迫使那些一直不肯割肉的死多头才肯下最后的决心。
所以,熊市的底部是非常残酷的。主力机构并不是要在短期内赚到钱,而是逼迫股民在熊市底部割肉出局,这就需要一个长期反复打压个股过程。
最后说明一点:股价不断创下新低,表面上看,把所有大小股东都套住了。
但是,上市公司的大小非却未必会出现亏损。因为,他们往往都是以极其低的价格在一级半市场获得的股票,这与二级市场的股民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即使个股跌破发行价,或者创下历史新低,大小非们还照样赢利,他们还有利润空间。所以,股民所说的全部套牢的说法并不准确。
庄家试盘的经典手法:
长上影线试盘
股价当天在盘中攻击时,以大单冲击为主,在短时间内迅速投入资金拉高股价,形成较长上影线。当上涨到一定幅度后,盘中撤出多头盘资金,观察空头盘抛压状态,使得当天股价冲高回落。

涨停试盘
主力主要通过涨停板,观察盘中抛盘量与跟风资金量的对比情况,分析和判断筹码的稳定度。当天涨停之后,次日往往会展开震荡。涨停之后的第三天,股价展开下跌,或者横盘整理。

打压挖坑试盘
主力不断向下用大单砸盘,用意是测试下方多头盘力量的强弱。
当出现地量结构时,往往宣告试盘动作结束。

长下影线试盘
主力在盘中故意向下砸盘至技术支撑位后,再将大单位置空头单撤出,以此观察多头盘位置相关大户与散户投资者的入单量变化,从而判断该股在市场中的关注度。
也可迫使部分投资者因害怕亏损而恐慌性抛出低价筹码,达到再次吸筹的目的。向下试盘时,只要收回关键支撑位即为结束试盘。

跳空双连阴
1、股价经过一波连续上涨之后,在接近前期头部或近期的新高收出一根阴线,第二天跳空低开再收一根阴线,形成跳空两根阴线洗盘;
两阴线之间一定要有跳空缺口;两阴线都应该有较长的上下影线,特别是第二根阴线一定要有下影线。
2、两根阴线对应的成交量要小于之前上涨的成交量。
3、如果第三天股价上涨且把两根阴线的缺口补上,主力将要快速的拉升;如果第三天跳空高开在两阴线之上,股价就有连续涨停的架势。
可以看出,在上涨过程中不但出现跳空双阴,而且不出一两天又再度出现同样双阴,这种线性在K线走势中甚少出现过,第一次出现时仍然可以持多头入,但第二次出现时空头可能将展开反攻,故此为行情崩溃讯号之一。”

一定要记住,跳空二连阴的要求,而且次日一定要跳空开盘,回补缺口,才是证实了要拉升上涨!
这种类型有一个特例:就是出现跳空双阴洗盘形态后,股价并不一定必须会在第三个交易日回补缺口,也可能是第四个交易日,也可能是第五个交易日,甚至更多,我们把这个时间周期放在八个交易日内。
不能超过八个交易日而且股价不能跌破重要的支撑位。
大多数时候股票走势都是震荡行情,而震荡中出现利润回吐或连续亏损也是很正常的,不过有一个原则必须遵守,就是大赢小亏。

而且善赢者必善亏,等你把亏损同赢利一样看的平常,同吃饭一样普通时,那么就不会有交易时的恐惧和贪婪了,剩下的就是100%的执行力!
失去执行力,一切都将毫无意义。很多曾经用系统的人到最后不再相信系统时,系统却出现了大行情,不过大多数人重仓很难承受的住系统连续三次以上的打击。
遇到这样的情形,震荡时间不会长久,因为物极必反,一切都存在规律。震荡后大都是相对很大的单边行情。
如果市场一直没有机会,那就只有一个字“等”。高手“垂钓”也会有跑鱼饵的情况,但绝不会像普通交易员那样,全身下水拼个鱼死网破,或是无论鱼儿来否贸然下钩,结果制有着具体的设定,只有这样,在股票市场中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的这里,篇幅有限,想要了解更多的欢迎大家关注留言!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本人百家号,每天给大家分享。欢迎大家来评论区留下你的精彩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