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夏日好去处,景色优美且凉快,距成都5小时车程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1:3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阿秋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炎热,作为盆地地带的四川,更是闷热得如同蒸笼一般,不过在这里却有一处非常适合避暑的地方,不仅风光迷人,即便在炎热的夏天也非常的凉快,甚至当地人还需要穿上羽绒服御寒,对一些怕热的人来讲,这里绝对是一个最佳的避暑胜地。

这个地方的名字叫做阿坝州,距离成都5小时左右的车程,由于当地的海拔比较高,所以最热的时候气温也超不过20度,体感相当的凉爽,所以前去游玩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带上外套,防止因为冷热温差大而出现感冒的情况,而且在海拔较高的地方感冒是很危险的事情。

阿坝州分为藏族和彝族,所以这里的文化和传统汉族文化有很大的区别,来到这里可以见识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不过要说最凉快的地方,达古冰川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大家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冰天雪地的峡谷风光,不过一定要带上羽绒服,防止冻伤。

达古冰川景区非常神奇,不仅有寒冷的冰山,还有一望无际的若尔盖草原,颇有一种天苍苍野茫茫的感觉,这里的九曲黄河,圣地花海都是值得一看的景色,由于海拔较高的问题,当地的紫外线非常的强烈,所以小伙伴们在前往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避免因为游玩而晒伤。

阿坝州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的景色非常的漂亮,每一处景色都美的如同一幅画卷,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在来的时候一定要带上相机,将最美的风光记录下来,如果各位小伙伴们在景区玩累了,也可以选择借宿在当地人家中,当地人都很热情好客,在他们脸上时刻洋溢着一种幸福的笑容,大家可以在此体验一番田园生活的乐趣。

旅游小贴士:
1.由于阿坝州位于海拔较高的地方,为了防止出现高原反应,大家在前来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一旦出现不舒服的情况及时就医。
2.阿坝州所拥有的民族风情与我们汉族很大的区别,大家在前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知识,时时刻刻谦虚礼让,不要因为自己的无知而触犯到当地人,破坏美好的旅途心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