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9|回复: 0

挖掘机产量刷新纪录销量大增说明了什么?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20-5-8 1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 日,丘钛研发总部在昆山奠基,项目主要用于智能移动终端的中高端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产品开发,总投资 10.5 亿美元。早在 2007 年,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落户昆山。此后十多年时间里,企业聚焦摄像头模组等产品的研发生产,牢牢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此次新建研发总部,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更体现了企业扎根苏州的信心和决心。能否找到新产业、新机遇、新业态?能否为三、四季度奠定良好发展基础?5 月的第一个工作日,苏州开了个好头。
近日,三一昆山产业园也有好消息,三一小型挖掘机 4 月产量突破 6366 台,产能提升同比增长 130%,刷新了行业内单月单厂房的下线纪录。不仅是产能提升,三一挖掘机今年销售也正爆发。挖掘机因其市场总量大、技术集成度高被誉为工程机械的 " 掌上明珠 "。
2、6 日,南京市委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今年南京新设了一个高规格的特殊机构——南京市创新委员会,由市委书记担任主任,市长担任第一副主任,专门负责创新工作。这是继深圳、广州之后,国内第三个成立(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城市。创新是南京的中心工作,南京发展的 "121" 战略,是建设 " 一个名城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打造 " 两个中心 "(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以及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体系。从 2018 年开始,南京连续三年将新年 " 第一会 " 和市委 "1 号文件 " 同时聚焦于 " 创新名城 " 这个主题。南京市委创新委员会下设创新委办公室,与市 121 推进办合署办公室,独立运行、实体化办公,具体负责市委创新委的日常工作,重点开展全市创新工作的体制机制研究、顶层规划设计、政策制定统筹、重大事项协调、督查考核评估等方面工作。
3、近期广东虎门大桥异常抖动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7 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跨江桥梁管养,组织开展跨江桥梁养护紧急检查,充分利用跨江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加强数据分析研判,加强跨江桥梁日常巡查、应急处置和养护监管,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江苏是跨江桥梁大省,过江通行车流量较大。各跨江桥梁经营管理单位针对近期大流量免费通行的实际运营情况,立即组织专业力量对跨江桥梁开展一次养护应急检查,重点针对主要受力部件和抗风震等特殊设施进行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江南 文字编辑:孔令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