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伟达RTX3080Ti显卡曝光:光追性能提升4倍,9月发布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8:2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伟达已经宣布将会在 5 月 14 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全新的安培架构的 GPU,而在发布会上首发的将会是 Tesla 的计算卡, 看起来架构与游戏显卡相同,那么游戏显卡究竟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呢?目前有博主曝光了大量的关于新一代安培游戏显卡的消息,包括光追性能,IPC 性能以及更加先进的 DLSS 3.0 等技术。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自然是关注英伟达的 Geforce 系列游戏显卡,爆料称全新的安培显卡将会是图灵 GPU 的升级版本而不是之前所说的改进版,也就是不单单只是增加了 RT Core 以增加光追性能,目前英伟达已经将 DLSS 升级至 2.0 版本,性能和 DLSS 相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 DLSS 3.0 的出现让性能更加出色,并且 DLSS 3.0 在设计原理上有比较大的改进。


在性能上,爆料称英伟达的安培显卡的 IPC 能够提升 10-20%,L2 的缓存翻倍,同时 1900MHz 将会成为基准频率,并且每组 SM 单元中的光追单元翻倍,同时光追单元也将拥有 4 倍的性能提升,而最强大的 RTX Titan 显卡甚至可以冲击 8K 分辨率的游戏,不过在显存上,由于显存压缩的采用,RTX 3080 的显存为 8GB,而 RTX 3080 Ti 的显存为 12GB,提升不是很大。


爆料还称 RTX 3080 Ti 显卡预计在 9 月份正式推出,很显然这里指的就是台北电脑展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