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8|回复: 0

花4万租公寓,一天没住租客要求退租:房租太便宜,中介:我们赔钱吸引客户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发表于 2020-5-8 04: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生活中很多人选择租房,有的人为了暂时落脚,居住为主要目的;有的人是为了做生意,赚钱为主要目的。不管出于哪一种选择,花较少的钱租到满意的房子应该是所有租客的共同心愿。相信没有人嫌弃房租太便宜吧。
            
            可是杭州的小金却是个例外。话说,杭州开化妆品店的小金为了居住的方便,在5月2号通过某中介公司租了一套公寓,面积50平方,每个月租金3100块钱。看到房子比较满意,小金很痛快的支付了一年的租金40300元。
            
            没过几天,小金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得知,自己租的房子租金并不高。朋友告诉他,这个地段的房子租金应该不可能这么便宜。听到这样的话,小金有点质疑,毕竟自己是初来乍到,不了解行情。
            
            因为中介拒绝提供房东的任何联系方式,小金通过小区找到了房东。房东告诉小金:每个月4500元租给了中介,押一付一。听到房东这样的一句话,租客小金产生质疑,担心中介这样操作里面有套路。
            于是小金找到中介,提出坚决退租的想法,原因就是:租金太便宜了。但是中介给出的回复是扣除两个月的房租,这让小金无法接受,因为他还一天没住呢。
            
            确实有人疑问,中介到底为什么倒贴1400元,为什么做赔本的生意呢?
            中介公司的经理出面解释:公司刚成立,这样做也是公司高层的决定,现在刚开始为了扩大规模,通过高收低租的方式来吸引客户,前期这样做是不可能赚钱的。
            对于小金坚决退租的要求。中介表示可以退租或转租。退租就扣两个月租金,转租可以等到其他的租客看中房子,只收半个月的转租费,但是问题是什么时候有租客看中房子很难说。
            最后经过协商,小金同意了扣除两个月租金的方式解决问题。
            
            我有话说
            其实很多人以低于市场价的租金租到房子应该是窃喜的,但是小金可能想得比较多,担心中介因为支付不了租金导致纠纷,最后自己受到牵连。这样的担心不能不说没有道理。
            其实,中介做出了合理的解释,个人觉得这样的市场操作可能是很正常的。不过这得看自己的想法。
            看过,花4万租中介的房子,房东一句话租客坚决退租:房租太便宜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会怎么选择呢?欢迎留言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