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圈|3月二手车市场交易量为94.97万辆SUV恢复较快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8:4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摘要]乘用车里SUV下降幅度最低,同比下降3.63%。


2020年3月,全国二手车交易量94.97万辆,月度同比-24.06%,交易金额为587.85亿元。
其中,乘用车里SUV下降幅度最低,同比下降3.63%。从月度增速恢复情况来看,商用车好于乘用车,与去年同期相比SUV恢复较快。
3月,二手车交易价格区间在3万元以下的车辆市场占比最大,为38.75%,环比增长9.23%;30万元以上价格区间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占比最小,为2.45%,环比下降1.17%;本月用户需求主要集中在15万元及以下的车型。
今年一季度,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为200.56万辆,累计同比下降38.40%。交易额为1221.53亿元,累计同比下降41.22%。
从省份来看,交易量TOP10的省份分别为广东、浙江、四川、山东、江苏、河南、辽宁、河北、上海和广西。
分城市销量占比角度来看,一线城市占比9.45%,较去年下降2.80%;二线城市占比43.51%,较去年增长0.73%;三四五线城市较去年均有不同程度的为增长。今年一季度的消费增量主要集中在二线城市和五线城市。
从省市转籍情况来看,今年3月全国转籍比例为22.91%,同期相比下降6.88%。主要原因在于北京、湖北两大重点地区受疫情影响暂未开放外迁业务。
截止到4月15日,86.8%的二手车交易市场、80.2%的驻场商家以及78.2%的场外二手车经销商经营业务恢复到正常水平的八成以上。
流通协会方面认为,二手车交易呈现长势,但未能恢复至同期水平。


数据显示,“行”认证检测量品牌分布为:大众11.2%,奥迪6.1%,丰田5.7%,奔驰5.1%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