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认最牛合资车,自动挡顶配4.8万,网友看完,手里二手车不香了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8:3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公认最牛合资车,自动挡顶配4.8万,网友看完,手里的二手车不香了
买房买车是当代大学生的噩梦,可能他们努力多少年也就攒个车钱。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国产低端的看不上,高端的就买不起了,更别提国外的汽车。但是最近一台车火了,不是因为外观多亮眼,也不是因为性能多优越,而是因为它既有不错的外观,也有实用的性能,最难得的是,它的顶配价格才4.8万,被公认为是最牛合资车。

它就是起亚的焕驰。别看它才这个价位,它可是自动挡的汽车,同时佩戴电动天窗。在油耗方面它的百公里是5.5升,可谓是短小精悍。同时,它的最高时速是170码,完全满足了车主的日常需求。车子在配色方面分为白、红、米和蓝四种,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红色,感觉车子很洋气,长度适中的车身有种小巧而优雅之美。

从外观上看,焕驰这款车继承了起亚家族的优良血统,线条依旧流畅,在动感的设计风格的搭配下有一种简洁高雅的气质。同时,该车的投射式雾灯在小巧的车身上格外显眼,拥有一种穿透式的魅力

再看内饰,这款车也是实用系的代表。首先,标配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很好的控制了汽车的油耗;其次,车内搭载了一个7英寸的智能屏,在具备蓝牙功能的同时也拥有集成倒车影像的功能;还有,汽车虽然价格低廉,但在座椅上也是丝毫不比10万价位的车逊色,皮质的外衣首先保持了车子的格调,同时也平衡了整个车子的舒适度;第三,也是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车子有无安全气囊。都说了这款车是最牛合资车,那么安全气囊自然就是必备了,该车与大多数车一样,也是拥有两个前排气囊与两个侧面气囊,让车子即使发生意外,也能在最大限度上保护乘客的安全。

当然,前段时间一辆私家车上5个大人一个婴儿被罚款的事反正是挺火的,这也让很多朋友在买车时开始考虑儿童座椅的问题。这款车可谓是人性到了极致,在如此廉价的售卖价格基础上,这款车还配备了儿童座椅,真是居家旅行必备车型。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开始感慨:手里的二手车可真是不香了。但岂止是二手车,这款车首先秒杀所有的同价位汽车,又狠狠的朝着10万元价位及以上的汽车炫耀了一把。自动挡顶配4.8万,这个价格是不是很让朋友们心动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