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6|回复: 0

马云很喜欢的景色,为这个景区捐赠了1亿元,就在杭州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发表于 2020-5-7 0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云在杭州很喜欢的景色,为这个景区捐赠了1亿元,不是西湖
杭州算是少有的令人着迷的城市,除了它自身强硬的经济实力外,就是它独特的风景了,说到杭州的风景,自然而然的就会提到西湖,西湖很美,不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特点,比如马云,马云对于杭州的景点有着属于自己的看法,下面就来说下马云在杭州很喜欢的景色。

它就是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如果你去过这里,就会感叹这里的一切都建造那么和谐,这里有河流,也有一些池塘,在池塘里也有许多的人在养鱼,你在这片公园上行走,就仿佛置身于自然。

因为空气质量很高,在这里呼吸,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水流通向四面八方,让人幻想在到处遨游,这恐怕也是这座景点最神奇的地方了。

这座景点的历史也是很广远,在这么长的历史进程中,也保留了许多的资源,动物种类非常多,许多的稀有的动物在这里也都有存活,在古代的时候,这里更是被称之为仙境,古代的文人们最喜欢到处游玩,到处作诗,这里自然成为了他们的圣地,而到了现在,你仍然能够感觉到一丝人文的气息,这也是这个景点最难得可贵的地方。所以可以看出,马云对杭州的这个景区很喜爱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同时在这片湿地里面,也有一些优质的景点,比如泊菴,观光氦气球等。

对于这些景点,在这里就不一一的进行介绍,大家在去了之后,相信就能够很少的感受到了,而马云作为首富,也是非常的慷慨,为了能够更好的建设这个景区,为这个景区捐赠了1亿元,这样一来的话,不管是建设上,还是动物的保护上,都有了更好的保障。

其实除了西湖,杭州也还是有很多不错的景区的,都需要大家慢慢地去发现,当我们细心寻找并发现的时候,就会有惊喜发生,这时候的快乐是难以言表的,那么上面我们说到的这些景区,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呢?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一期的杰出世界会带你去更有意思的地方。
中国最高的建筑,建造周期10年,却并不是完全的由我们中国制造
因这部电影取得了成功,这个景区火了起来,为扩大影响力直接改名
中国几乎没有差评的古镇:门票免费停车方便,却少有人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