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回复: 0

MacBookPro13VSMacBookAir13,怎么选?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20-5-6 17: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不久,苹果发布了新版 13 英寸 MacBook Pro 笔记本,而在稍早时刻,MacBook Air 也和 iPhone SE 齐亮相。于是,选择困难症的难题再度浮现,各大媒体也纷纷开始了 "MacBook Pro 13 VS MacBook Air 13" 系列比较,现在分享一些对比细节。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最显著的变化是存储容量从 256GB 起步,以及采用了剪刀式键盘,这一点也是今年 Air 系列更新的配置。


13 英寸 MacBook Pro 入门款机型,仍然采用着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这意味着不支持 6K 显示器(例如 Pro Display XDR),只有在高配版两款才升级为十代。
还有要区别的是,低配版采用 LPDDR3 内存,高配版为 LPDDR4 内存,最高可选 32GB。
配置方面,与 MacBook Air 相比,Pro 系列具有 Touch Bar、4 个 USB-C / Thunderbolt 3 端口(低配为 2 个雷电 3 接口),至于 720p FaceTime 摄像头则是相同的配置,而且并没有支持 Wi-Fi 6。
13 英寸 MacBook Air 的机身为 1.29 kg,13 寸 MacBook Pro 的重量为 1.37 kg。
在显示效果方面,MacBook Pro 与 MacBook Air 相比,主要有两个区别,Pro 亮度为 500 尼特,Air 为 400 尼特,以及 Pro 还支持了 P3 广色域。


9to5mac
">续航表现上,官方表示 2020 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小时,比 13 英寸 MacBook Air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低 1-2 小时。
为了拉开差距 MacBook Pro 的低配有明显的缩水,高配相比较起来更有诚意,如果受制于预算,Air 当先,如有视频剪辑需求, Pro 还是更能胜任。
当然如果主要的需求是文字处理等轻量办公,9999 元同价位 13 英寸 Air 和 13 英寸低配版 Pro 相比较,Air 系列在轻薄便携上更有优势,以及拥有 512GB 闪存,Pro 则是具有更好的散热性能释放,以及更好的扬声器,具体就看个人取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