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回复: 0

北海银滩游客爆满,到底什么样的景色让人们心驰神往游客络绎不绝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0-5-6 1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这里是王足各的旅行日记,带您领略世间美好,体会人间温暖,王足各的旅行日记,温暖且有趣,整理着最好玩最贴心最有用的景点攻略,别怕旅行路上会踩雷,关注王足各(偷偷告诉你,合起来就是我的名字哦),量身制定舒心的旅游攻略,随时随地,说走就走吧!

今天足各带大家走进北海银滩。北海银滩位于广西省北海市,在这里旅游业、渔业十分发达,海鲜在这里也是十分常见,而旅游业最有名的就是北海银滩了,它被称为“天下第一滩”,本就干净整洁的北海,加上银滩的点缀为整个城市增添了色彩,也让这里的旅游业更加火爆。

五一小长假本就是旅游的热潮,又加上前段时间由于疫情原因大家都宅在家里,趁着小长假出来旅行散心很正常,但是由于游客爆满许多地方不得不实行限制人数措施。北海银滩美名在外,也成为游客选择散心的最佳地。

但是仅仅5月2日,北海银滩人数就达到了防疫期的日最大承载量,景区不得不采取限制措施,只能进不能出,好多游客千里迢迢只为目睹银滩的美丽景色,却无缘进去。这让人不禁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美丽景色能吸引这么多游客呢?甚至有人自驾前来不惜等待也要感受呢?

北海银滩就像是北海这座城市的明信片一般,一提到北海一定能想到银滩,每到夏天,游客络绎不绝,对这里心驰神往。夏日炎炎之际,在海边吹吹海风,白色的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银光色,一闪一闪的,碧蓝的海水与纯白的沙滩相呼应在这里还有海岛、林地、水塘等可以体验,不仅大饱眼福更能体验水的快乐。

不同时间的北海银滩有不一样的美,也许你带着不同的心情来到这里,看到的颜色也是不同的,有人认为这里浓妆淡抹,色彩相宜,有人认为这里简单大方,气势磅礴。心境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北海银滩在不同的时间颜色都是不同的。

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多云彩,静静地待在那里,好像仅仅是天空就让人移不开眼睛,但是再看看眼前的大海,就像一个活泼的孩子一样,不断地拍到着沙滩,一静一动,云卷云舒,这份蓝色深入人心,醉人心田。

沙滩上洁白的沙子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落日时分的晚霞映射了整个天空,游客在沙滩上嬉戏玩闹,欣赏落日余晖,欢笑声好像盖过了大海的声音,来到这里的人们都能肆无忌惮的解放天性,忘记自己的烦恼与忧愁。

到北海银滩旅行,大家要注意几个事项,一定要避开节假日,否则只会看到人从众,任何景色都欣赏不到,甚至都不能靠近海边,只会徒增烦恼,而且有宰客现象。这里的海鲜很美味,但是也有许多贵而且不是很正宗的地方,大家可以自己到海鲜市场买再去加工。还有千万不要接受小贩推销的珍珠、海味等特产。

玩水时要注意游泳区和非游泳区,也可以到音乐喷泉那里游玩,景色也很好,最后要自己备好淡水用来洗手洗脚等,在北海外滩外有洗脚的店,但是洗脚是要付钱的,5元一次!

北海银滩的景色优美,无论是静静地欣赏海边景色还是和朋友嬉戏玩闹都是一个好地方,是大家可以选择的一个好地方,美中不足的就是景区内管理有待提升,景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好了,今天的足各日记到此结束了,你认为北海银滩景色怎么样呢?你还有什么雷区想跟大家分享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期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