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又一座山因高质量走红,口碑好景色美,游客评价让梵净山羡慕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0:3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得益于境内丰富的山地旅游资源,贵州的旅游业在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是蒸蒸日上,无数游客选择在节假日来到这座省份,感受它迷人绚烂的风景,也感受这座省份多元化的民族风情。作为一座境内拥有着49个民族的省份,贵州有太多值得称赞的东西,而少数民族文化更是贵州一道靓丽的旅游名片,也是贵州旅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每个来到这里的游客都对它赞叹不已。


既然是山地旅游大省,贵州自然是有着不少名山,像我们所熟知的铜仁梵净山、兴义万峰林、施秉云台山、贵阳黔灵山等等,它们每一个都各有千秋,自成特色,其中梵净山更是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由此可见贵州的山地景色确实不容小觑。蓬勃发展的旅游业不仅带动了当地的经济,更是成为了贵州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旅游业在贵州的地位也是稳步提升。


而我们都知道,无论任何一个景区,想要完全避免商业化是不可能的,它或多或少都会有着商业化的影子,因此太过商业化的景区被无数游客吐槽,许多小众景区便成为现在更多游客的选择,它们景色并不输那些知名的景区,只是不热衷于炒作,因此才不为人所熟知。但是金子总会发光,无论任何东西都不能将它湮灭,自然有能懂得它美的人前来观赏,发现它的美,归兰山便是这样一个让人“遗憾”的景区。


它位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境内,这里奇峰环抱,清泉穿梭其中,它所拥有的景色是你在其它地方看不到的,只有在贵州这样迷人的省份,才能看到如此绚烂的景色,因此它也被网友评为“贵州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漫步在这里,你会被它的景色深深地震撼着,不同于梵净山的高大挺拔,归兰山有着它独特的“娟秀”气质,在某些地方并不逊色与梵净山,甚至还要更为出彩。


而这里至今并未大面积开发,因此它至今保留着最原始最自然的景色,在这里,你几乎看不到人工雕琢的痕迹,更没有那些著名旅游景区的喧闹与嘈杂,人挤人带给你的苦恼更是丝毫没有,因此它也被誉为徒步与户外的天堂,每年吸引着不少真正热爱大自然的人来到这里观赏留恋,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对它赞叹不已,也对它没能大放异彩表示遗憾,但这又何尝不是它的幸运呢


归兰山景区共有着鼻子岩、大峡谷、撒朗黄金山等主要景点,境内分布着多个自然景观,无论是奇峰山势,还是飞瀑地狭,在这里你都能轻松见到,同时景区内资源丰富,植被繁茂,漫步在这里,那种大自然的清爽让人心旷神怡,优良的气候和湿润的空气更是让人难以移步,因此来到归兰山你一定不会失望,各位小伙伴,你们知道归兰山吗?觉得它怎么样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