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8|回复: 2

美味食谱:简单又美味的夹心饼干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发表于 2020-5-6 0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种可以在节日中食用的美味夹心饼干。 它们可以用各种馅料制成,包括水果罐头和罂粟种子。 其他受欢迎的选择包括花生酱,枣和梅子。 这些天,您甚至可以找到带有咸味馅料的咸蛋黄酱,例如山羊奶酪和香草! 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确定您的家人和朋友会喜欢这些美味的三角形饼干。

您需要的东西
2杯通用面粉,加上更多用于撒粉
3/4杯人造黄油或无盐黄油,室温
1/2杯糖
1茶匙发酵粉
1/4茶匙盐
2茶匙香草精
1个鸡蛋,室温
1 /2杯填充物供您选择
根据需要加水或橙汁
小提示:
对于此食谱,我们使用了花生酱。 但是您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或手头的任何馅料。

1.在一个大碗中,将黄油或人造黄油和糖混合在一起。

2.用电动手持搅拌器搅拌直到蓬松并合并。使用搅拌器的时候需要注意安全。

3.加入鸡蛋和香草精。 将他们打碎之后搅拌在一起。

4.一次加入三分之一的面粉,不断搅拌。使面粉和鸡蛋、香草精充分混合。

5.最终,您需要手工混合混合物。 揉成面团,直到光滑,但不发粘。 如果太湿,加一点面粉。 如果太干,则慢慢加水或橙汁,一次一汤匙。
盖上面团,冷却2至3个小时。这样会在后边捏的时候更方便。

6.将烤箱预热至华氏350度。 用面粉给工作表面除尘。 将面团滚成薄片,厚约1/4英寸。

7.用金属瓶盖切出圆圈。 您也可以使用玻璃杯的边缘或3英寸的圆形切饼机。 根据需要重新滚动废面团。注意使用金属的时候小心划到手。

8.把1茶匙的填充物填充到每个圆圈的中心。

9.将圆的一侧向中心折叠。

10.另一侧朝向中心,沿顶部形成尖端。

11.折起底部边缘,将左下角折入您制作的第一折下。 这样可以确保将所有三个边缘都塞在襟翼下。
接下来捏边缘密封。

12.转移到涂有油脂的烤盘上。 重复剩余的面团并填充。

13.烘烤12至15分钟,或直到边缘变成金黄色。

接下来就开始享用自制的美味饼干!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2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发表于 2020-5-23 1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鸿亚三周年活动大方送-
点击连结
截图页面私信小编即可获得88开运微信红包
注册冲直最高领取888彩金,
https://kokqp88.cn
更多活动详情私小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发表于 2023-5-10 1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你的分享!
Memo纸是一种小型的便笺纸,通常用于快速记录和传递短信息。它通常比普通的便笺纸更小,大小一般为3英寸×5英寸或4英寸×6英寸,有时也会有其他尺寸。Memo纸通常有一个顶部的粘合边缘,使得它们可以轻松地附在文件夹、信封或其他文具物品上。它们通常是轻量级的,便于携带,方便在需要时随时使用。Memo纸可以用于写下待办事项、联系人信息、电话号码、快速笔记、提醒事项等。由于它们的小尺寸和方便性,它们在办公室、学校、家庭和旅行中都非常常见。
以下是有關memo紙的相關連結:附上相關連結memo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